噗噗
今天大媽當兵休假
難得下了台南
話說我12號寄給他的限時生日卡片
他到現在都還沒有收到
兵營是沒有行政效率的喔 怒
到20號已經有八天了耶
超難過

大媽整個變成木炭
瘦了五公斤
真好 哈哈
今天他戴了新頭巾
但我覺得不適合他
我的意見是很中肯的 噗噗

今天也去新光三越買了鞋鞋
找老公合購
最後老公買了另外一個牌子
所以我只好一個人自己買了兩雙
(ㄧ雙三折兩雙兩折)
噗噗
但是我都很喜歡
兩雙1192
我覺得是我可以接受的價錢
而且爸比說要幫我出ㄧ雙
真好 果然有賺錢的人是老大
謝謝你 噗噗

今天瞎混了一天
明天我要開始努力 噗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