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一.二.三號
是我們FLLD98的畢業旅行
由桑妮規劃去了一趟綠島
哈哈哈

第一天
五點半起床
先搭電聯車再轉自強去台東搭船
一上電車就被別人嫌吵
嗚嗚嗚 竟然還被列車長警告
自強號上我們就比較收斂
但還是惹來不少側目 哈哈

去的時候 吃了暈船藥
然後船比較不顛
加上大家都在甲板吹風
所以都沒有暈船

到了綠島
拿到了車
(我跟老公一組)
放了行李
(我們民宿養了一隻超可愛的梅花鹿才二十天大)
就開始我們的行程啦

第一天

中五大家去吃菲哥的店
我點了鹿肉燴飯
被大家指責
說想想民宿的班比
但是我想我吃的鹿肉絕對不是梅花鹿吧...

去了監獄 人權公園
看到了監獄裡面的環境
真的覺得不是人在住的
況且以前綠島關的大多是政治犯
都不是殺人放火的人
所以覺得他們很可憐

後來到了燈塔看夕陽
但是沒有看到
不過大家坐成一排
感覺很幸福

回來桑妮胃痛
陳狗跟老公陪她去看衛生所
因為綠島沒有醫院
幸好吃完藥 桑妮就好很多了

晚餐吃池塘有魚
結果有一道菜是鹿肉
哼哼哼
全部的人最後還不是都吃了
哈哈哈哈

第二天

凌晨兩點起床
三點出發
我們要去泡朝日溫泉
穿著我害羞的比基尼

綠島晚上沒有路燈
騎起來烏漆嘛黑好可怕
桑妮帶頭開路
真是太勇敢啦

一開始我們選的池子水很冰
後來就換了一個很熱的
然後我們就賴著不走
等天亮
結果我們放在池邊的蛋被一個白目人踩破了!!!
很貴耶
ㄧ顆蛋要五塊 他竟然踩了四顆 嗚嗚嗚
本來我跟老公要他賠的
但是他跑了 真是不負責任的人!!!

後來我們沒有看到日出
所以就打到回府
順便烤了溫泉蛋
真的超級好吃 幸福耶

泡完溫泉回民宿
下起了超級可怕的大雨
大家全部都被淋濕

弄乾後 竟然才早上七點
好早喔 我們真的太猛了
然後就去吃早餐
我的竟然被忽略掉
嗚嗚嗚 嘴破吃薯條好痛喔

接下來
我們繼續去參觀風景
燕子洞真的滿可怕的
睡美人還有哈巴狗超可愛的
小長城的風吹的好舒服喔
真的好想變成風箏飛走
哈哈哈
在大白沙我是真的很努力想要跟大家一起跳起來!!
但是就是力不從心
嗚嗚嗚嗚

中餐我們吃了海草冰
我覺得還不錯吃的說
但是海草的味道真的不怎麼樣

下午大家休息一下就去浮潛了
陳狗這時候突然角膜發炎
所以就沒有跟我們去了 真的超級可惜的

很不開心教練不讓我穿粉紅色的S號潛水衣
我哪有穿不下 生氣
哼哼哼

不過浮潛真的很好玩
看到不少的魚
但是摸不到他們真的有點SAD
被平頭的教練騙了!!!
但是整體而言很喜歡
是一個很棒的初體驗ˇ

晚上的潮間帶因為下起大雨所以取消了
所以今天晚上睡的超級飽
哈哈

第三天

八點起床
我們去爬過山古道
天哪 這個絕對不是人爬的
我爬到最後都快要吐了
是真的要吐出來!!
不過黃安妮殿後
她比我還要慘
哈哈哈

回程
陳狗跟黃安妮摔車了
陳狗膝蓋受傷了
感覺超級痛的
真的很倒楣...
給你們拍拍

回台灣的船上我暈船了
然後非常豪爽的吐了
哈哈哈
不過一吐完就沒事了
今天真的是一整個我的吐吐日...

綠島行很棒
我喜歡八個女生的旅遊
老公 陳狗 桑妮 波莉 CLARA 呼呼 安妮
謝謝妳們
給我這麼棒的回憶
最喜歡你們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