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P
終於
你還是離開了

媽咪說這樣很好
你就沒有痛苦了
但是為什麼
我還是哭得這麼慘

很慶幸
我選擇回家
跟你睡了一個下午的覺
一隻兔跟一個人抱在一起
跟以前一樣
只是旁邊多了南無阿彌陀佛的伴樂

抱著你就像抱著太陽
真的
你永遠是我的寶貝
我心裡的一塊肉

在這個下午
雖然你已經陷入昏睡
雖然你已經食不下嚥
我仍然私心期盼你可以繼續長命百歲

或許是你真的想走了
或許是你真的倦了
從晚上七點開始
你開始止不住的嗝氣
老弟說不太對勁
我知道你真的要走了

終於
在七點二十分
你踢了兩下腿
在姐姐的懷裡
嚥下了最後一口氣
離開了姊姊

雖然知道這樣對你最好
但是我還是想要把你喊回來
老媽叫我不要哭
這樣你才走得安心
才能跟佛祖去極樂世界

但是對不起
姊姊控制不了

小P
對不起耶
對不起姐姐把你丟在桃園跑去台南
對不起姐姐沒有履行承諾要給你一個大家
對不起姊姊在你退化後只能哭然後什麼忙都幫不上
對不起
對不起
千千萬萬個對不起


小P
謝謝你耶
謝謝你願意等姊姊回來
謝謝你教會姊姊如何溫柔的愛一隻兔子
謝謝你無怨無尤得陪著姊姊兩千九百二十個日子
謝謝你
謝謝你
千千萬萬個謝謝你

小P
記得姊姊愛你
到了西方極樂世界要記得姊姊很想你
希望在那裏
你可以像以前一樣蹦蹦跳跳
可以開心的跳著兔子舞
滿足的吃著你喜歡的麵包跟葡萄乾
曬著你喜歡的太陽跟吹著你最愛的涼風

Heaven is a place nearby,
so we never say goodbye.
對吧 小P
你在天上要記得保佑姊姊
姊姊在地上也會一直想念你的

你是姊姊最愛的兔子
永遠永遠

我跟小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