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青了

從大三就開始嚷著要演的灰姑娘
終於在今天開始了
也終結了我四年的大學生活

我演的是壞後母
哈哈
不過好像被學弟妹以為是巫婆
真是的
從一開始的亂念詞
到後來勉強搭上西文的流利列車
真的是讓我好開心喔
噗噗

Jill
當我們的導演
是我編劇的最好助手
演的奶媽的戲雖然被砍了一點
但是我覺得妳真的演的超好的
謝謝你幫我錄的詞
Qurita!!!

Clara
我們的總召
大事小事都麻煩妳了
謝謝你容忍我們的吵鬧
以及我時而爆炸的壞脾氣
美宣真的超級強的
我喜歡我們的大佈景
噗噗

Anita & Estela
Mis hija buenas.
謝謝波麗陪我編劇本
恰恰恰雖然沒對上拍
但是我好喜歡你們跳起來歡樂的感覺
噗噗
另外就是安妮
性感舞最後效果還是不錯的說
噗噗
你們真是我的好女兒
你們蝴蝶結真的很搭很可愛
尤其是米妮小姐
哈哈哈

Melodia
演主角真的是辛苦了
台詞多又一直都在地板上生活
不過穿的禮服真的超正的
哈哈
華爾滋跳的好漂亮
噗噗噗

Ángela
妳編的舞都好漂亮
噗噗
是我們整部戲的高潮
超級喜歡的
尤其是舞孃
超級正點的
上台的時候
謝謝妳的機靈
幫我們度過了一個大危機
噗噗

Judit
妳的小老鼠真的好可愛喔
哈哈哈
變成小男孩的時候真的很有FU耶
當我們的提詞機真的是辛苦了耶

Sunny
謝謝你幫大家剪音樂
辛苦了
你跳的捷舞我覺得超成功的
很甜美的說
噗噗

Silvia
聽到你說你的台詞佔了五分鐘
我只能說是為你設計的
畢竟妳的西文這麼好
哈哈哈
小鬍子很可愛
跟Carlos跳舞的時候
我每次都有笑說

Carlos
雖然你拒絕演灰常娘
讓我有點難過
不過你的蛇王子真的超級出色的
哈哈哈
每支舞你都有份
真的是辛苦了

最後就是要謝謝Felisa
謝謝你以我們為榮
聽到的時候好感動
我也好喜歡你
噗噗
還有就是Paloma
不能來有點難過
但是謝謝你請我們喝飲料

也要感謝老大
謝謝你幫我們編舞
幫我們搬道具
幫我們錄影
噗噗

演到最後一幕的時候
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真的要畢業了呢

法文組
老公的性感路雖然走的不順暢
但是我相信你還是迷倒了不少人
哈哈
佩儀的女僕裝很可愛
惠美的奶奶真的超好笑的

日文組
我喜歡嚕嚕米的腳色
MILLY每次出場我都覺得很好笑
太郎的演技也是一級棒
哈哈

德文組
我喜歡你們的文學梗
Grace真的好帥喔
陳狗接髮我覺得有變一個人的感覺
妳跟馬森的愛情戲真的滿催淚的
哈哈哈

最後
謝謝特地來看我們演戲的97
巧平 老邱 Pennny Kelly 席琳
大毛 大芝 莉莉 Susan

準備畢公雖然很辛苦
但是真的很開心
結束的那一刻
所有的吵吵鬧鬧 難過生氣都不重要了
謝謝西文組
一起攜手走來

終於
我要畢業了
而我知道
我們外文系永遠都是una familia muy gran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