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天
我失眠了
鬧到三點多才睡
真慘

先是討人厭的男大學生們給我在那裏瞎HIGH
然後是隔壁的情侶突然在深夜給我....you know
整個 我是考生耶
我的怨念會跟著你們一陣子

好吧
反正我就是睡眠不足的去考了第一天

首先 國文
題目是 我的工作藝術
還好的題目
掰一掰就四頁
公文題目是老年跟幼童的福利政策
我掰了五個辦法
第一次寫了三頁
哈哈

測驗題應該錯了兩題吧
唉唉

再來是民刑總
民總還算是有在範圍內
刑總給我考了罪刑論
太好了
我沒有讀的就只有這塊呀!!!!!
不過配分只有二十分
希望改答案的老師佛心來著
給個至少墨水分吧
哈哈

法緒憲法跟英文
憲法超簡單
法緒的民法分則部分我不行
英文好難喔!!!!!
我好生氣喔
大概錯兩題吧
哼哼哼

以上
我現在頭好痛
剛剛要睡覺
隔壁情侶又突然開始...
我要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