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今天因為要趕在十點前入馬拉灣
所以大家預計是要六點半起床
不過還是非常有志一同的賴床到了七點多

陳狗非常賢慧的幫我們做了法國吐司當早餐
泡的紅茶牛奶我覺得超好喝的
然後一行人又手忙腳亂得出門趕公車
沒想到公車竟然還誤點
哈哈哈

到了馬拉灣
我們換上比基尼
非常扭捏的終於度過了檢查
超害羞的啦 哈哈
換上了正常泳衣
我們先玩了可以兩個人一玩的設施
我跟吉兒第一次玩的時候瘋狂尖叫
因為我超怕我吃水的
沒想到一點都不可怕
哈哈
話說才第一個設施
美樂地就有豔遇了
有一個救生員一直呼喚美樂地美樂地
真是害羞 噗噗

接著我們就去玩了園區最可怕的巫師飛艇(?)
桑妮跟美樂地非常勇敢的當先鋒
說非常好玩
結果我上去以後看到滑道就後悔了
好可怕喔
根本是斷崖吧
所以我超級孬的跟救生員僵持了五分鐘不肯下去
救生員波莉跟吉兒都好溫柔
一直在哄我
後來連後面比我小的小朋友都給我掌聲鼓勵
加上安妮又非常有義氣的盤腿STAND BY超久
我終於溜了下去
結論就是
好玩!!!
但是滑下去真的需要勇氣
大家說我尖叫得很淒厲

然後又去玩了單人的滑水道跟大海嘯
這根本是吃水的世界
一直吃水被嗆到
玩大海嘯根本就被滅頂
跳起來根本就沒有用 嗚嗚嗚

漂漂河很好玩
我們七個連成一條線
真的是超級LAZY的

然後最後玩的是碰碰船
噴水的水柱好小
船也很難控制
吉兒的船還故障
噗噗

我覺得馬拉灣真的很好玩
因為只花了100元入門
所以我覺得我們玩的超值回票價的
哈哈哈

晚上大家去吃了壽喜燒
我一直吃肉
但是我覺得沒有吃到我以前吃的水準
大概沒有到五盤肉吧
但是這家店的牛肉真的很好吃
噗噗

吃完壽喜燒
美樂地跟桑妮就先回家了
走的時候我覺得有點感傷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再見
美樂地要當個漂亮的OL喔!!

然後剩下的人一邊唱陳狗KTV
一邊又開始聊起八卦
跟分享一些大一的蠢事情
還有家裡的頭痛事情

今天晚上我跟陳狗還有KIMI睡搞搞
KIMI真的超有趣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