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點很開心的出門坐火車到中壢跟大媽還有老公集合
接著就到了中原夜市
CIMG3250.JPG
老實說
雖然是桃園人
這是我第一次去中原夜市
感覺很酷
吃的東西很多
我們吃了港式鹽酥雞
喝了我覺得很棒的柳橙檸檬
噗噗
還買了Q比的飼料

晚上在老公家過夜
我覺得老公家很棒!!
阿姨人超好的在看星光的總決賽
晚上跟Q比睡
CIMG3283.JPG
他真的很瘋狂
一整個晚上都在跳上跳下的
最高紀錄竟然跳到鋼琴上
哈哈

星期六

七點準時起床出發
早餐是吃麥當當的早餐
不過去九份的山路好陡喔
我都快要吐了

到了九份
下起了小雨
CIMG3299.JPG
幸好我有帶老媽的傘
老公則是買了100元的大傘

九份真的很好玩
話說雖然老媽是基隆人
但是他從來都沒有帶我去
哼哼哼

九份都是外國人
日本人 韓國人 大陸人 香港人
超酷的 好像在國外一樣
我買了三張明信片
CIMG3340.JPG
噗噗 真的很可愛的說
老公則是買了一個香蕉
他真的越來越古怪
CIMG3293.JPG
哈哈

我要說
九份的芋圓真的好好吃喔
吃起來超級幸福的
CIMG3305.JPG
噗噗

接著就出發去金山吃非常有名的金山鴨肉
不過中途老公吵著要去看女王頭
雖 然肚子很餓
我還是捨命陪君子 哈哈
話說女王頭也儼然是國外的感覺
一大堆外國人
噗噗
CIMG3363.JPG
我覺得女王頭越來越小
幸好有去看
不然說不定以後就會消失了

後來就返回原目的地 金山
雖然我一直覺得它是鵝肉
相片小畫家上傳
哈哈
不過後來晚上大媽拉肚子
我隔天早上也拉肚子
我覺得是花枝丸害的
哈哈

吃完飯
就出發去白沙灣
重點來了
從金山到白沙灣的濱海公路是老公開的喔
CIMG3378.JPG
我覺得我真的是超勇敢的
但是老公開的真的很不錯耶
期待有一天能坐你的車出遊

到了白沙灣
CIMG3383.JPG
老公很失望
因為沙灘不是白色的
噗噗

後來就走陽明山捷徑
順便看夜景
但是去陽明山的時候
起了大霧
我覺得超可怕的
都看不到眼前的路
大媽的開車技術真的好厲害

到了台北
我跟老公決定讓思小護士心切的大媽去找小護士
然後去找黃士恩聊天
CIMG3408.JPG
噗噗
安妮真的完全沒有變耶
你用功讀書一點啦
哈哈

混了四個小時
我們又坐上大媽的車回大媽宿舍
我說大媽宿舍真的超級高級的
超羨慕的

星期六

今天算是睡的晚晚的
因為今天是SHOPPING DAY

去接了安妮後
我們到了新光三越
我買了一件外套 跟一雙安妮幫我找到的可愛的白靴
CIMG3421.JPG
超開心
老公買了過年的紅圍巾 白色毛帽 跟棕色靴子
約好了
北投行的時候要一起戴帽帽跟穿靴靴喔

很酷的是我跟老公湊到了買5000送500
噗噗
安妮昨天跟她朋友偷逛
所以都不跟我們湊 哼哼哼

接著我們又去逛了CANTWO的特賣會
老公跟安妮各買了一件
話說我在試穿的時候被店員罵說不能試穿
哼哼哼
以後再也不買CANTWO的東西了

然後我們搭公車去美麗華逛街
我覺得美麗華比較不好逛
老公在這裡刷卡買了皮衣
哈哈哈
我覺得真的很適合她
偷偷試穿的時候
發現皮衣真的滿好搭的

逛完美麗華
我們就搭捷運準備要回家了
我跟老公搭到板橋等大媽來接
一起回桃園


這次出遊真的很好玩
謝謝大媽 跟老公
CIMG3426.JPG
超喜歡你們

可惜陳狗要考試
不過約好了1/1要一起去北投泡湯喔
打勾勾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