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確定要在27號搬家了
103這個家真的快把我逼瘋了
車吵 火車吵 隔壁情侶XXOO也超吵

本來想要搬回台南
因為楠梓的生活機能還是沒有台南好
但是看了台南20幾間房子後
都沒有看到喜歡的

結果意興闌珊回楠梓後
窮途末路的我又去看了之前來楠梓探勘時
沒看到的第一間房子
(因為那時候有人住)
一看 超喜歡
是兩間打通的 超大
而且房租租一年送一個月只要4100多
比現在吵死人不償命的103便宜了整整1700
重點是就在區公所對面的巷子
超近的 我七點五十五分出門都不怕遲到
所以我又回到原點
租了當初跟我錯身的第一間房子

不過103房東真的很商人
我還是被扣了一個月押金--5800
(我要窮死了)
我真的很氣他當初沒有告知我後面有火車這件事情
算了
上一次當學一次乖
我要乖乖存錢
下一次搬家我就希望搬到自己買的房子裡
哈哈

話說現在新房子的前主人也是住了兩年
存了錢買了新房子才搬走的
感覺很酷
我也要跟他們看齊

找了這麼多房子
真的覺得找到一個好家很重要
因為家是最棒的避風港

To neighbors:
I know you guys enjoy your sex,
but can you just turn your voice down
when you fuck each other...

你們覺得如果我搬家的時候留這個言會太瘋狂嗎
但這是我每天晚上被吵醒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