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就在剛剛我洗澡的時候
傳說中可怕的遙控器殺手又毀了新家的遙控器
3跟6正式宣告不見了(淚奔)

說說這個遙控器殺手的VERY FIRST TIME吧
事情是發生在桃園
他幾乎把遙控器上所有的數字都毀了
搞了連我媽都非常懼怕他魔牙
一直說小P都不會這樣
哈哈

第二個受害者
是東興路家房間新冷氣的遙控器
話說給房東驗收的時候我超害怕的
幸好我一給房東看完就丟抽屜
所以安全過關
不然就要賠錢了

第三個受害者
是我買的電視盒所附的遙控器
他應該是所有受害者中死相最慘的
所有可以按的地方幾乎都已經不見了
什麼電源 靜音 音量 倒轉 停止鍵之類的 一滴不剩
我永遠記得每次要按X0台時那種想轉卻轉不了的痛苦
因為0這個數字根本就被吃乾抹淨 見底了

103爛房子的遙控器也難逃魔手
儘管我已經時時刻刻盯著遙控器
但是還是在快搬走的前幾天
被她咬下了一小塊
幸好因為很不明顯
所以搬家的時候愛找麻煩的房東沒看到
不然我就要賠遙控器的錢錢了

而現在
受害者五號正式出爐
嗚嗚嗚
這次就不知道有沒有這麼好運可以躲過房東的眼睛了
因為遙控器的鍵盤很大顆
所以超明顯的


真不懂咕嘰為什麼這麼喜歡吃遙控器
口感真的有這麼好喔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