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今天上完班
坐上火車
豐原我來了

一出火車站
看到陳狗跟老公
天知道
我好想妳們

宵夜我們去了廟東
照慣例買了小倆口跟菱角酥
這次挑戰了一家鹽酥雞
不好吃= = 
晚上閒話家常
這是我想要的快樂

【星期五】
忘了關鬧鐘
七點準時響起
老公八點起床讀書
我跟陳狗睡到自然醒
哈哈

下午兩點
坐上老公的車
CIMG4302.JPG
老公厲害的背影
哈哈
我們來到了上次沒吃到的AMAZING
我覺得超可愛的
4bd7da117b1e5.jpg
不過有後悔沒有點番茄牛焗烤
我點的咖哩雞焗烤
CIMG4319.JPG
在店裡瘋狂拍照聊天後
我們還搭訕了店長
哈哈
不過沒跟他拍照
他很強調他的Q毛是真髮

臨走前
我們去了豐原志光找波波
撲撲
他看到我們倒是不怎嚜驚訝
卻在聽到老公開車這件事情的時候
給我跳了好幾下
哈哈
有這麼吃驚嗎

然後
我去剪了我的妹妹頭
撲撲撲
裝年輕
CIMG4324.JPG

下午
我們去了東海
跟陳狗的姊姊吃飯
CIMG4332.JPG
吃的是小火鍋 咕嚕咕嚕
我覺得還好 
起司鍋沒有很濃
不過跟陳狗姊姊聊天
我覺得我得到很多
我會加油的
接著我們就在東海夜市大買特買
CIMG4331.JPG
我覺得我好理性喔
我又是買最少的人
哈哈

晚上 大媽來玩
我們竟然聊到了四點
超誇張的 哈哈
我們還是好瘋狂喔
噗噗

【星期六】
照例的睡到自然醒
老公也是照例的爬起來讀書
哈哈

我們穿戴好了以後
就去接了波波
然後吃了一家素食
我點的炸排很好吃耶
CIMG4349.JPG
看起來很像真的吼

我覺得這家店很可愛
1358379617.jpg
撲撲 嗓門大四人組

送波波回去讀書後
我們去了COSCO
我第一次去耶
陳狗跟老公都好冷靜喔
哈哈
我買了兩包超大LAY'S
還有一罐超大罐的護法
酷斃了
默默在考慮回高雄要辦一張

逛完好市多
老公送我去車站
結果發現老媽幫我定到明天的
其實心裡默默想說那就繼續賴在陳狗家
結果可以換票
哈哈
我真的好捨不得大家喔
好想永遠賴在一起

真的謝謝你們
除了說愛你們 
我想不到更貼切的字眼了
我們都要幸福!!
CIMG43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