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今天請了下午的補休
跟俞大哥一夥人
去大寮吃土雞城送親愛的曉雲離開
CIMG5848.JPG
他們不給我拍照
我覺得三杯雞真的超好吃
撲撲
還有一道是很像小上海的
不過因為顧吃 所以我忘了拍照了 XDD

吃完去爬山
有自然的泥火山
超酷的
都流到馬路上了
CIMG5863.JPG
我貪心的抹在手上
真的很細緻很舒服

接著我們去了東門城
好像是古蹟吧
撲撲
然後去吃了古早味冰
CIMG5886.JPG
我吃的是綠豆的

回程去了趟市政府
然後我就默默窩進依君家等著坐高鐵
CIMG5899.JPG
高鐵真的是個好東西 XDDD

晚上老公開車到桃園站接我
然後我們又去逛了中原夜市
我買了一條裙子
還去了中央看老公宿舍
CIMG5902.JPG
穿衣鏡好大 我喜歡

接著去接了上班上的非常晚的大媽
帶他去吃了中壢夜市
他莫名的買了一個大排長龍的廣島燒
然後就開始了 他廣島燒傳奇的故事 (待續)

回到老公家
Q比真的超可愛
CIMG5904.JPG
真想把他帶回家

【星期六】

八點起床
我們要去苗栗玩
撲撲
話說這一天廣島燒在大媽肚子裡爆炸了 = =
他一整個超級沒有活力
一整個開山路的老公超帥超MAN
我們都覺得帶了個娘們出門 哈哈

第一站是勝興車站
CIMG5944.JPG
CIMG5923.JPG
太陽超大超可怕
我覺得我應該要變成木炭了

我們做了個木雕
CIMG5933.JPG
左邊是老公的 右邊是我的
不是我說
我的是原創的喔 不像某人用印章(默默爆料)
CIMG5930.JPG
我喜歡我的愛情樹ˇ

下一站臨時起意
我們去了龍騰斷橋
CIMG5956.JPG
這個我國中好像來過
因為這個不怎麼樣的斷橋讓我印象深刻
CIMG5952.JPG
這時候已經無力到不行的大媽
大概廣島燒在進行最後轟炸吧 XD

然後開車的老公又非常即時的決定要去天空之城
一聽就非常吸引人
CIMG5962.JPG
裡面真的很漂亮
風景也很棒
我跟老公合點了下午餐
(因為大媽不能吃任何東西)
CIMG5972.JPG
義大力脆餅 跟薯條都超級好吃
薯條的醬更是讚不絕口
請大家去吃!!!!
更妙的是
我們還在這裡遇到了BG先生
他變好瘦喔 一整個很妙
哈哈

接著我們去了山芙蓉
去到的時候已經關門了
但是我們還是很不要臉的跑了進去拍照
CIMG5988.JPG
是個漂亮的民宿
但是我們都覺得不會再來第二次了XDDD

最後一站我們去了南庄
剛好也是南庄要打烊的時間
CIMG6002.JPG
幸運的老公買到了他最後一支的桂花香腸
所以就拍了一張時尚的照片
哈哈
我買了桂花釀 玫瑰釀 跟美人釀
撲撲 感覺很美容

晚餐吃的是客家小炒
有種熟悉的感覺
撲撲
不過大媽還是在跟他的廣島燒抗戰
一整個都沒吃
只打包了酸筍回家

回程送大媽上了客運
坐在老公的副駕駛座
我覺得我好幸福
有種想嫁的感覺XDDDD

晚上默默收看了德國V.S.阿根廷的球賽
喔耶~
我狂飆髒話把老公嚇醒了
哈哈
不甘心MESSI[跟阿根廷就這樣輸了
可惡 我們西班牙會為你們報仇的!!!!

【星期日】

今天要去六福村玩
從老公家到六福村竟然只要短短的十分鐘耶
超級酷
到了六福村
跟許久沒見的小綠
還有傳說中的黃金單身漢碰了面
辦了666護照
我們就進去準備大玩特玩了

老公超瘋狂的
第一個玩的竟然是老油井!!!
我在完全不知道是怎嚜一回事下被拖了進去
CIMG6031.JPG
你說說你說說
可不可怕
下來後我一整個無言 = =
難怪小綠跟WALSON不肯上來玩

接著去玩了笑傲飛鷹
撲撲
我不敢睜開眼睛
所以好像沒有傳說中可怕
哈哈
然後還玩了大怒神
CIMG6007.JPG
我還是沒有睜開
嗚嗚 請不要笑我

值得一提的是
小綠先生帶來的黃金單身漢根本是黃金娘
一整個是姐妹的感覺 哈哈
CIMG6021.JPG
哈哈
黃金娘跟老公猜拳輸了要去玩噴水
話說 他長的很像某人
我跟老公都一整個被嚇到了

不過最後的老油井
我猜拳輸了
黃金娘代我上去了
一整個超MAN!!!!
CIMG6024.JPG
不過還是輸我老公就是了

玩完六福村跟小綠先生還有黃金娘說掰掰後
老公又開車載我去新竹高鐵站
我們吃了MOS BURGER當晚餐
撲撲
然後我就上車回楠梓了

這個禮拜真的很開心
感謝大媽 小綠 單身娘陪我玩
最重要的是
最謝謝親愛的老公
每次跟你出去回來
我都有滿滿的勇氣
感覺自己可以完成的事情很多很多
撲撲
我要說 我喜歡你 我的英雄老公
擁有妳好幸福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