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
今天睡到自然醒
本來是要跟傳說中的準醫生們
去貢寮騎腳踏車+貓空看夜景的
結果S死都不想去 = =+
吼!!!!

結果我們就臨時決定要去漫畫展
哈哈 好高中的行程喔
DSCF0303.jpg
果然是長大了
到會場我竟然買不下去票去看
因為覺得不值得
寧願花在更有趣的展
但是我很不要臉
弄來了黑執事的袋子拍了一張到此一遊的照片
撲撲

然後我發現了更有趣的展覽"粉樂町"
超有趣的
我們先在101發現這個小展
DSCF0313.jpg
然後又在東區發現了大洋蔥
超可愛的
DSCF0403.jpg
打開裡面有個空間喔
DSCF0386.jpg
可以在裡面聽音樂放鬆
還有超多蓬蓬枕頭跟設計的天花板
DSCF0393.jpg
S睡的超開心 一整個當是他家
其實還有很多個據點 只是沒有時間跟精力去找
XDDD 下次去可以再去探險
有興趣的可以去網站看
http://www.fubonart.org.tw/veryfunpark2010/HTML/map.html

老樣子在東區喝了下午茶
S很堅持要去PAUSE
想說是有這麼好吃喔
嘖嘖
DSCF0376.jpg
結果
我隨便亂點的香蕉烤蛋糕(賭氣ING)
爆好吃!!!!
DSCF0369.jpg
我都要留下幸福的眼淚了
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狂嗑
撲撲

吃完還逛了很多S喜歡的小店
我只能說真的很特別
不是平常我會走進去的店
哈哈
DSCF0415.jpg
古著是吧
我還是愛我的兔子幼稚風 哈哈

晚上兩個人又去逛了天母二手市場
整個上癮了我
哈哈
回宿舍兩個人默默在交誼廳狂試戴假睫毛
DSCF0426.jpg
不愧是我的S
他送我超多付的
哈哈 好害羞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