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星期六是人事姊姊的生日
今天我們提前幫他慶祝
DSCF0836.JPG
我跟依君送了一堆乳液 哈哈
DSCF0839.JPG
生日蛋糕很好吃 撲撲

不過今天的重頭戲是親愛的波波要來
結果傻傻的她竟然訂到了高雄的票
哈哈
經過一番波折 波波順利抵達了楠梓
等我下班我們聊了一下女孩兒的話題
就出發去了新崛江

DSCF0855.JPG
到每家店自拍都被說
"不好意思 我們店裡不能拍照喔"
為什麼 為什麼不能拍照
高雄人好難相處喔 = =+
應波波的要求
我們去吃了瘋薯
DSCF0864.JPG
今天吃的口味是蜂蜜芥末
真的不錯吃
但是請不要點他的水果粒茶
超無言的難喝!!!!

我們在新崛江買了韓系的衣服
好貴喔!!!!
但是我很喜歡ˇ
我想 我已經提早把澎湖的衣服(預算?)買完了
這個月繳卡費我都快要窮死了
九月快點來啦!!!!

回到家以後
凱莉古美髮店正式開張
我幫波波 染了頭髮!!!
是傳說中的粉紅棕
(請別叫我形容 他是個傳奇的顏色)
高中以後就沒自己染過頭髮了
一整個我好緊張!!!
不過果然我是個人才
成果我很滿意ˇ
(重點是波波滿不滿意吧 XD)

跟波波在一起的好處
我們都是老人家
洗完澡早早上床就寢 XDDD
(不過還是默默在床上聊到超過十二點)

我想 我找回了我自己原本的方向
撲撲
決定想要的東西
我不會再輕易忘記
大步往前邁進吧
我相信我自己
也相信宇宙的力量

所以
該跟我同行的
一定會追過來
沒有關係的
走丟也無所謂
對吧


【星期六】

今天本來是打算睡到十二點起床準時吃午餐
但是波波好早起喔!!!!
嗚嗚嗚
所以我捨命陪君子
就爬起來陪她看了"特務間諜"
有夠無言的劇情
心得就是--俄國人無所不在!!!
看完電影補了一下眠
我們就出門去MINIBOOK

繼突破第一次幫別人染頭髮後
今天我又突破了騎機車載人這件事情!!!!
(究竟是我勇敢還是波波夠勇敢XDD)
天哪~比我想像中簡單超多的
哈哈 頓時有種我很MAN的感覺

經過一段大迷路
(大社的路有沒有這麼複雜跟小條呀!!!!)
我們終於順利抵達MINIBOOK
DSCF0931.JPG
又開始跟小喵喵拍照
不過這一次我被加菲貓咬了
DSCF0904.JPG
嗚嗚嗚
而且這一次 老闆對我們超好的
借我們NDSL玩大頭貼
HNI_0041.JPG
這是我們的成品 哈哈

還給我們小簿簿畫圖
IMG_0612.JPG
兩個人認真畫圖的時候
小貓還跳上來撒嬌
超可愛
IMG_0611.JPG
默默不小心就玩到下午五點
我們出發去了左營新光三越

新光三月超多展的
我們看了海報展
DSCF0959.JPG
這張超適合我的
我該剪掉我的信用卡的 XDDD
還看了小朋友的圖畫展
DSCF0981.JPG
我們兩個絕對是笨蛋
這張看起來超蠢 哈哈
最後還看了復古展
DSCF0985.JPG
小學生的課桌椅
好懷念

逛的超累超餓的我們
去吃了孫家小館
DSCF1011.JPG
價位算貴
但是東西真的好吃實在
可以去試試看

【星期日】

今天波波更早起了
七點半!!!
不過這次我硬是賴在我親愛的床上
哈哈
但是睡的太爽
結果就大遲到 撲撲

跟依君 林阿賢約在巨蛋義果
DSCF1022.jpg
這家真的裝潢的爆漂亮!!
我們合點了 披薩餃 脆皮雞腿沙拉 跟烤鴨義大利麵
DSCF1042.jpg
披薩餃真的爆大一個
撲撲

吃的飽飽以後
我們前往駁二特區
看了我超想看的插畫展!!!
DSCF1154.jpg
真的很好看ˇ
波波也很喜歡
最喜歡的是這張
DSCF1126.jpg
據說兔兔代表的是愛人
哈哈 我想 我應該會對我的兔兔很溫柔吧
(問咕嘰就知道了 XD)

然後波波跟伊君又去看了福田的畫展
(有完沒完呀 一延再延的展!!! 我想要新的展!!!)
不過今天真的是最後一天
只能說 波波很幸運 剛好最後一天 又有伊君陪同(FREE)
撲撲

最後 本來只是要帶波波去看龍宮3D圖
結果意外發現台灣人畫的3D圖
DSCF1146.jpg
我覺得畫的很好耶
比外國人立體!!!
還可以給大家亂踩(這是優點嗎XD)

話說 送波波去車站搭車
還遇到了黃詩偉
世界有沒有這麼小 哈哈

這禮拜
波波來我真的好開心喔!!!
下禮拜換我去豐原了~~
超級期待
要去大吵大鬧買澎湖的行頭囉~~~~
(小姐 你還有預算可以花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