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撲撲
昨天默默加班
做了四本考核資料

今天早上起床準備好了
就出門搭火車去斗南站跟老媽還有大叔集合
DSCF1385.jpg
我們去吃了華山咖啡園區的簡餐
重點是
飲料附的竟然是洛神花而不是咖啡
老媽超失望的
撲撲
DSCF1400.jpg
我跟老媽 XD

吃完我們就啟程去了草嶺
因為大叔開車超猛
所以
我暈車了...
我好怕去澎湖我會吐的亂七八糟
(該怎麼辦該怎麼辦 跺步ING)
有沒有這麼遜呀我
DSCF1413.jpg
不過吐完赫然發現後面有瀑布
超酷的 是宇宙給我的安慰嗎
馬上又精神百倍的拍照 哈

這次住的飯店叫做綠原(宇宙的力量?)
DSCF1429.jpg
我們房間看出去的VIEW很棒的說
DSCF1431.jpg
但是房間設備很SOSO

喔喔
還有一隻很可愛的馬爾濟斯
叫跳跳
DSCF1473.jpg
為什麼我們家嘟嘟沒有你可愛 笑


【星期一】

今天去走了草嶺的美景
第一站是蓬萊瀑布
DSCF1449.jpg
路上遇到疑似牛樟芝的東西
DSCF1452.jpg
哈哈
說不定只是普通的香菇而已

第二站去了九二一紀念館
DSCF1458.jpg
我站在震央!!!
話說
原來九二一已經過了十年
原來九二一震央在草嶺不在集集
撲撲
好多的恍然大悟
孤陋寡聞的我

第三站去了萬年峽谷
DSCF1474.jpg
沒有走下去
因為感覺就要走超遠
我討厭爬山 = =
所以就只跟招牌拍照了
哈哈

下午去了福祿壽酒廠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下山後的路都是我開的喔
超酷的
DSCF1486.jpg
我看起來很厲害吧
撲撲
雖然大叔在旁邊一直說
"倒車不是這樣倒的"
"迴轉不能這樣轉!"
"你要上路還久的勒~"
(心中OS:那我現在在幹麻 大笑)
不過我完全沒有被擊倒
整個開的超開心的
哇哈哈~~~!!!!!

自己開到斗南車站一整個很爽
DSCF1488.jpg
硬要跟車站前的火車拍照
哈哈

家庭出遊的優點就是
無憂無慮 !!!!
喔~我真的好愛你們
撲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