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541.jpg

撲撲
因為可珊的饗樂卡生日王品系列買一送一
所以我很幸運的雀屏中選
想當然爾 兩個都沒吃過王品的小孩
首選當然是貴的要死的王品牛排
可珊還找了亞汝跟佩渝一起來吃據說份量很驚人的王品

今天親手送上了我親手做的十層蛋糕
(某個人假藉吸引力之名行指定卡片之實)
撲撲
希望你會喜歡啦^^
我特地空一個晚上專程做耶(笑)
DSCF1505.jpg

王品的餐點
我覺得其實整個跟TASTY 陶板屋走好像的風格
所以 我還是愛我的陶板屋
XDDD
裡面覺得最棒的應該是裝在貝殼裡的烤布蕾
最近好想吃烤布丁喔
DSCF1552.jpg
看起來很優吧
DSCF1554.jpg
可珊小朋友今天一直阻擋我的自拍之路
不管怎麼拍他都在!!
哈哈

不過要說的是
王品的服務真的不錯
可珊得到了生日蛋糕
還有專人唱歌跟拍照
DSCF1543.jpg
本來只給壽星一份
但是勇敢的亞汝幫我們爭取到了
所以我也有一張紀念品了
撲撲

心得就是王品的量真的很大
不過因為買一送一
一整個超便宜!!!
我們已經決定我生日要去吃夏慕尼
也是饗樂卡買一送一!!!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