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看電影節的第一部片子"TiMER"
下班後就默默搭了伊君的便車
還跟林阿賢亂入了人家的聚會
撲撲 是間很可愛的法國小店
DSCF2342.jpg
有賣雜貨跟麵包
DSCF2347.jpg
這張兔子畫超可愛的
但是要一萬三是怎樣 XDDD

告別了伊君
我跟林阿賢就去了電影圖書館
撲撲 我CALL了鄧虎弟出來
(今年一般行政高考狀元竟然第一志願給我選電影圖書館 XD)
不過林阿賢很羨慕 哈哈
因為天氣很冷 電影八點多才開始
所以本來想要外帶林阿賢去虎弟家玩的
但是被拒絕了 哈哈

重點是我真的快被冷死了
所以我們就去了星巴克
(憑早鳥票買一送一的說)
DSCF2366.jpg
幸福的熱摩卡 喔耶~

話說我們的TiMER真的超熱門的
DSCF2355.jpg
銷售光光
重點是超好看
是我愛的劇情 沒有A片鏡頭
然後有西文還有英文
整個超棒~
林阿賢你太會挑了!!!!!

DSCF2369.jpg
劇情就是有個產品他會幫你倒數你真愛來臨的時間
我個人覺得超酷的
撲撲 看完後一直覺得自己手腕上有裝一個
好笨喔 哈哈

林阿賢說是標準商業片
(但是劇情很優)
感覺一定會上映
如果有的話 請大家務必去看XDDD
我大推~~~~

好期待下一部
是完全的西班牙片
西文聽力 我要挑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