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忘了關平常上班的鬧鐘
導致我們少睡了一個鐘頭XDD
今天穿的很休閒 一整個舒適
IMG_0002.JPG

兩個人就神采奕奕的去吃了理想的早餐
IMG_0006.JPG
吃了兩個地瓜還有香蕉 我需要高纖的東西XDDD

然後我們就去租了腳踏車自由行
悠哉的去了理想的烘培教室
要來做手工麵包
IMG_0015.JPG
我真的好幼稚 爆HIGH一把的 哈哈
我揉好的成品
IMG_0022.JPG
本來要做咕嘰跟我 但是麵糰不夠用
所以我就聽了依君的建議做了紅蘿蔔
IMG_0024.JPG
烤好的樣子
看起來超級可口吧
哈哈

連鴨子還有鴿子都愛吃喔
IMG_0025.JPG
被我的麵包征服了吧 哈哈

中午我們就做接駁車去了車站
然後又坐計程車去了市區
IMG_0035.JPG
參觀了花蓮類似駁二的館
還去看了鐵道館--->只拍了一張照 XD

晚餐依君請我喝她最愛的星巴克
我說 雖然不願意 但是最近我也太常喝星巴克了吧XDD

接著我們就默默坐上了又是四個小時的火車回了高雄
哈哈
這次的洄瀾之旅真的很棒!!!
我喜歡我們挑的旅館~

不過壞消息就是我的假快用完了
凡那比的假快核過呀~~~!!!
(目前因為加班費擱置中)
嗚嗚~
我一點都不想要加班費
全部都給我補假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