撲撲
今年過年我們一家人去宜蘭農場玩
兩天一夜
先跟嘟嘟來跟大家拜個年吧
兔年行大運XDDD
照片 091.jpg

我們去了坪林
照片 005.jpg
第一次來
撲撲
覺得還好XDDD

然後去了牛舌餅的店
照片 021.jpg
我超愛薄片牛舌餅的
馬上買了六包 XDD

還去了梅子湖
照片 035.jpg
一時興起就餵了鴨子
撲撲

晚上吃農場的自助餐
還不錯
而且出乎意料之外的
過年還滿多人出來過的耶

不過小木屋SOSO
現在第一名的小木屋還是溪頭的
哈哈
對嘟嘟而言似乎沒差
他住在他的犬同電鍋裡XDDD
超可愛
照片 063.jpg


農場晚上有準備特別節目
搓湯圓
照片 074.jpg
搓完煮好根本不敢吃
(不是自己搓就吃自己的)
我相信只要看到旁邊小孩搓的樣子
愛護腸胃的人都會退避三舍XDD

提燈籠
照片 071.jpg
還有放天燈
照片 086.jpg
我跟老媽亂HIGH一把的
哈哈

祝大家兔年心想事成
幸福快樂ˇ

以上就是我的過年啦
拖好久才寫
請容許我簡潔帶過吧
撲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