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有選擇權的
我一直都這樣覺得

看到你不喜歡的東西
你可以選擇不要看
遇到你喜歡的東西
你當然也可以選擇死都要把她弄到手

很簡單
就是選擇

或許結果不是你想要的
但是你始終有選擇權
就算失敗或成功
都是你選擇的

所以很多東西
不爽你就不要做
不爽你就不要看
不爽你就不要買
不要做了選擇
又在那邊XXOO
說是後悔
說是被迫的
說不是你想要這樣的
以上都是屁
因為選擇的人就是你

目前的人生是我選擇的
當然我也會在那邊吵 在那邊想
如果當初沒這樣選擇會怎樣
但我知道那都只是一秒鐘的想法
剩下的時間 就是我跟我的選擇相處的時間
我很珍惜我每一次的選擇權
我想我也很滿意 我每一次選擇的結果

選你所愛 愛你所選

ES LA VIDA
MUY BONI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