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79.JPG

老實說 大概從大一開始看過帛琉水母湖的介紹
我就一直好想好想去帛琉
但是迷有人想陪我去呀呀呀
隨著價格從原本兩萬到一路漲到現在的四萬
我終於成行惹!!!
感謝親愛的老大願意陪我蜜月去帛琉曬太陽 瘋狂浮潛 撲

帛琉的飛機現在只剩華航
固定都是下午一點三十五分起飛
所以對我們從台南出發綽綽有餘
悠哉坐高鐵 順便用Piority Pass 去貴賓室吃個中飯
老大第一次進去 結論似乎是十分失望
回程問他要不要再進來 他一口拒絕
我是覺得貴賓室可以休息 又有免費東西可以吃 
(雖然每次都吃地瓜跟牛奶)
算是刷玉山卡必用的好物 推一個

到惹帛琉
我們的當地導遊是KUMA
原本以為他是帛琉人(本人超愛水上活動導致曬的爆黑)
想說中文台語怎麼這麼溜
結果是淡水人 酷逼逼

IMG_3273.JPG  

我們這團超級小
只有我們兩個加一個family
總共六人
但是我超喜歡這個組合
人少 好溝通 好集合 好被KUMA一對一照顧
對於我這個不會游泳的倫
真的是超級有安全感的

我們第一天住老爺
雖然比較貴
但是後來證明是值得的
光是有自己的碼頭 私人沙灘 好吃buffet就樂勝惹
IMG_6469.JPG  

IMG_6470.JPG  

帛琉建材都進口 所以房間算陽春 但潛水回來睡還是超舒服

IMG_6632.JPG  

IMG_6628.JPG  

私人沙灘

IMG_6604.JPG  

老爺的碼頭

出海跟回飯店都超方便

IMG_2241.JPG  

晚上的餐廳

IMG_6476.JPG  

晚上有送酒吧的飲料跟南洋挫冰

第一天有送中國按摩

是山東姑娘一起經營的

據說是連鎖喔

但由於品質與本宮偶平常做的佐登妮絲相差太遠惹

建議有這個行程的孩子們不要太期待 撲

 

 

✈帛琉│WiFi機●KellyKu獨家折扣序號

全球Wi-Fi上網機●享最高50元折扣:

【飛買家】全球│WiFi吃到飽上網機●優惠序號(折扣碼)最高每日現折50元─日本.韓國.歐洲.美加墨.中國.泰國.港澳.東南亞.紐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帛琉 Palau 蜜月
    全站熱搜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