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我們一大早五點就起床準備在星象島看日出

黑暗中的星象島
看起來就是個溫暖的避風港

IMG_2589.JPG  
IMG_2634.JPG  
今天是陰天
所以太陽公公一直躲在雲裡面

IMG_2690.JPG  
隨便亂拍都是張明信片呀 哈哈
IMG_2658.JPG  

早上 吃完早餐 孟加拉人幫我們摘惹椰子
IMG_2716.JPG 
味道有淡淡的鹹味
IMG_2724.JPG  
之前看阿官照片就超想玩這個錯位遊戲
老大拍得不錯吧 哈哈

接著我們一夥人就離開星象島惹
來張合照吧
IMG_2728.JPG  

我大推星象島
建議大家既然都去惹帛琉
就來體驗星象島吧
一定會值回票價

我們今天第一個浮潛點是【美人魚水道】
IMG_3228.JPG  
美人魚的真面目
長得很像海牛 但尾巴是像美人魚一樣的
所以叫他美人魚
這張照片是翻拍博物館照片的
因為他們很膽小
所以除非背水肺在下面乖乖等他們
不然船一接近他們就馬上離開惹
但美人魚水道真的很漂亮
IMG_2730.JPG  
全部都是魚 超精彩
IMG_2731.JPG  
  
我覺得比大斷層精彩
哈哈

接著我們上岸就開始海釣惹
IMG_6582.JPG  
釣魚好幫手
就是非常陽春的線+鉤子+鉛錘+小管(餌)
KUMA說帛琉的魚比台灣笨很多
事實證明他們真的很單純
因為連我都拉惹一隻 哈哈
IMG_6435.JPG  
因為帛琉在赤道附近 紫外線是台灣四倍
所以請原諒我以防曬大嬸姿態出現在大家面前
重點是那隻魚
KUMA似乎對於我的實力感到不可置信 哈哈
徐老大也拉惹一隻
IMG_6437.JPG
超大石斑
他超得意的啦 哈哈

由於釣魚需要停馬達
在海上漂流 今天又陰天風浪大
導致同船媽媽跟徐老大接連餵魚(ㄡˇ ㄊㄨˋ)惹
所以我們大概每人拉惹一隻到兩隻之後就先結束釣魚行程

第二個浮潛點是【干貝城】
下面超多百年的車渠巨貝的
IMG_2763.JPG
五顆連在一起
老大有潛下去摸她們
據說非常嫩Q
IMG_2771.JPG  
好像很深 這張是KUMA拍的
本來是要我掌鏡
但我無法一邊拍照一邊浮潛呀呀
所以這是老大潛下去第二次拍到的

中午用餐地點也是無人島
IMG_6448.JPG  
也是美麗地方
忘惹介紹無人島廁所
IMG_6447.JPG  
就是他 小綠廁所
所有無人島都有一個
但本人衷心建議去這兒上
不如去海中解放
因為呢 他十分簡陋
就大概是挖個洞 然後也是直接排到海水
所以呢 還不如就直接... 你懂得 

話說在這個無人島
還有船長去海中POO POO
KUMA說這超高難度
但以上都不重要
我只擔心我浮潛遇到那個XX呀!!!!!

IMG_2807.JPG  
這座島有很多雞喔
雞是帛琉人的門神
因為他會在早上啼叫
帛琉人認為他會趕走不好的東西
所以帛琉人都會把雞當寵物養到死
生的雞蛋還有雞都不會食用
他們雞肉全部進口
酷吧

吃完飯
就是【鯊魚城】
位置根本就是在無人島前方而已 哈哈哈
(害我很擔心遇到船長XX 但KUMA保證已經跟洋流漂走惹 = =)
IMG_2820.JPG  

瘋狂搶食中的鯊魚
IMG_2846.JPG
KUMA下去幫我們近拍的 
拍超好
IMG_2848.JPG  
這張超酷 剛好連成一條線
這些鯊魚是礁鯊
不是great white 
所以基本上不會吃我們喔 撲撲

今天最後一個潛水點是【藍色鹿角珊瑚群】
這裡也是超美的
IMG_2917.JPG  
鹿角珊瑚顏色取決於珊瑚蟲
所以這裡會變藍色是因為有藍色珊瑚蟲
IMG_2866.JPG  
也是一堆魚
IMG_2873.JPG   

再來一張 藍色珊瑚就是王道呀 超漂亮

接著我們就上岸回老爺惹

今天晚上吃小北京
重頭戲先是現場開(ㄕㄚ)惹一個車渠貝

IMG_2969.JPG

原諒我放他原本的樣子
我實在不太敢拍他被敲開的樣子 撲
做成生魚片的他味道很像白蘿蔔
算清爽 有機會大家可以試試看

今天的菜色超海鮮
IMG_2982.JPG
海參超嫩Q的 跟在台灣吃到的不一樣
超新鮮
台灣的都是曬乾再用水還原所以口感相較很軟
炒飯也是一級棒(同學 炒飯其實不是重點XDDDD)

最後重頭戲就是 水果蝙蝠湯
IMG_2993.JPG  
整隻好好 = =
首先 我要說的是
他味道絕對不是像別人網誌說的是雞肉(是的 我吃惹一口)
雞肉絕對是在說口感
但味道 味道就是超級奇怪的呀呀呀呀
我吃一小口就快要吐惹啦
因為不習慣他的味道 是一個非常妙不可言的風味
就像孜然 肉桂的意思一樣
是一個超級獨特的味道
就幫他命名為蝙蝠味(認真)
我不能適應呀
結果整盤被同團的爸爸吃光光惹
他真是太厲害惹!!!!!!

晚上還去逛惹帛琉的SOSO百貨(KUMA取的)
其實應該叫他WCTC
IMG_2996.JPG  
要買的就是兩樣
蜂蜜芥末口味的品客haagendazs
IMG_3000.JPG  
IMG_2999.JPG  
就是他們
品客是因為台灣迷有
然後帛琉根本沒有所謂伴手禮
所以我跟老大就買惹一堆回來惹 哈哈

haagendazs
是因為超便宜
是台灣半價
我跟老大吃惹兩罐
香草跟香蕉
但是haagendazs真的太甜惹啦
吃不多

以上
回到老爺睡覺真的是超快進入美夢的 撲

✈帛琉│WiFi機●KellyKu獨家折扣序號

全球Wi-Fi上網機●享最高50元折扣:

【飛買家】全球│WiFi吃到飽上網機●優惠序號(折扣碼)最高每日現折50元─日本.韓國.歐洲.美加墨.中國.泰國.港澳.東南亞.紐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帛琉 Palau 蜜月
    全站熱搜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