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會加入佐登妮絲
完全是這個小妮子害的

582691_3128742597135_564742944_n


有一天下班
突然問我要不要去做身體
然後我就踏上了不歸路


在佐登我正式買了5個課程
也有試做了沒買的課程
(竟然可以閃過推銷攻勢?!!!)
就直接來說說
我有買的課程

【背】推薦度 ★★★★★() ★★()

個人覺得這應該是佐登CP值最高的項目
也是當初毫不猶豫下手的
但是要先做個簡單說明
我喜歡的背的療程是2013以前的課程
目前已經沒賣了

如果沒記錯 舊課程名稱叫做背部三焦舒穴
就是手技+刮痧+滑罐+溫灸 療程時間約莫50分鐘
通常潔身完() 進小房間後
美容師會先詢問今天想要加強哪部份
我通常就會馬上說肩頸”!!!!
然後接著幫你用手技按摩
包含利用精油 按摩穴道 深壓等手技
接著就會刮痧 跟滑罐

其實我有想過我是不是被虐狂
每次刮痧跟滑罐都都超痛的啦
背後都會刮出紅色痧點
肩膀還有脊椎一排都是紅的
據說叫做壓力痧 嘿嘿
但是說真的 每次做完都很放鬆
回家超舒爽 超好睡~
如同我先前說的
現在背已經改成新課程 背部有機深層紓壓SPA
就是取消了我最愛的刮痧跟滑罐

變成了一個叫做X5的儀器
你問我機器使用心得喔
老實說 被虐狂久了 我覺得他很雞肋
哈哈哈
新課程還是可以要求加入刮痧跟滑罐
但就是加價400元以上吧 我記得
目前我還是都用舊課程
因為在說要停止舊課程前有先下訂了一批這樣 

【足療】推薦度 ★★★★

這是我第二個買的課程
因為本人的腳真的是超級硬梆梆
跟石頭一樣硬梆梆
這個課程內容是手技+G5(儀器)+刮痧+腹部手技+躺太空艙
課程下來約莫一個半小時

不負責心得要說的是
這個課程的確是真的有讓我小腿放鬆變軟
這也是我會買的原因
但是呢 這課程貴桑桑
想要一直軟 真的是有考慮乾脆去買台泡腳機(

【眼睛】推薦度 ★★★★

眼睛的課程其實我也滿喜歡的
主要就是按穴道+刮痧+溫灸+敷眼膜
時間大概也是50分鐘
這個手技真的超強的
因為本人每天都在看電腦跟滑手機
所以每次按穴點的時候
真的都會酸到流眼淚
按完眼壓感覺真的就沒有這麼高了

【臉】推薦度 ★★(天使) ★★(胜肽)

臉的課程不是我的愛
所以這兩個課程比較像是被半推銷的
天使比較偏緊緻效果
胜肽就是比較像儀器導入之類的
其中天使還買了40
估計大概可以做到40歲吧
以我不常做的程度 哈哈

最後心得
佐登我喜歡的原因
大概就是是有上市的公司
比較有保障
價格也在可以接受範圍
另外就是他是男賓止步
所以做起課程來有種女人很幸福的感覺(?)


缺點就是
她真的很愛推銷
是非常愛推銷那種
不過被推銷這麼多次後
我也從羞澀不會拒絕的女孩
變成了大部分都拒絕的了的熟女
期許自己最後可以變成完全豁出去的大嬸
一遇到推銷就瞬間變臉的人
哈哈

以上是我的不負責任心得文
女人呀 偶而還是可以去奢侈享受一下
話說
現在我心情好的時候也拿老大當練習
幫他用精油刮刮背  
來個手技之類的
據說是還不錯喔~~~
嘿嘿 做課程做到出師
這也算另類收穫吧 撲撲

arrow
arrow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