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14
報紙版

IMG_1616
電子報版
連結點我

故事的一開始
是某一天起床
不知道為什麼寫作魂大爆發
就是那種很想寫很想寫些什麼東西的感覺

記得以前最喜歡上的補習就是作文課
大概就是喜歡背東背西
成語 歇後語 名言佳句
整個就是小時候的愛
然後投稿上報有稿費拿
那時候一兩百元的稿費對國小生來說
可是筆大錢呢!!!!!!

不過那小小作家生涯
在國中就嘎然而止惹
因為沒時間補作文
也就沒動力寫作文投稿

但老實說
作文好真的讓我在升學路上得到滿多好處的
文史科目都算加分
國考路上
我也是完全沒在管國文 作文 還有公文的
後來工作後
公文寫作也是滿吃作文能力
所以感謝老媽讓我參加作文班
進而對作文產生興趣

而這次突然爆發的寫作魂
也不知道是誰點燃的 哈哈
總之 我就決定順勢開啟我的凱莉布雷古的作家生涯了!!!!
(感謝吉兒老蘇給我的靈感 所以決定當我的落落長筆名 簡稱還是凱莉古 嘿嘿)

這篇文章是投稿自由時報副刊
兩性異言堂-愛情軍師團 6月徵稿
看到徵文時剛好不知道哪來的有感而發
就選邊站寫惹篇文章
因為也沒投過自由時報
所以是戰戰兢兢地寄惹電子信箱
很怕主編沒收到或漏信---->還一直考慮要不要再寄一封 但怕被討厭作罷 哈哈
畢竟我投稿經驗還停留在國小用作文紙寫手稿再紙本寄送的年代
(那時候還要附回郵信封 把手寫稿要回來換報投 哈哈)

IMG_1612
6月18號寄出的
等待回覆的期間也陸續有寫其他的文章
一整個就是上癮惹我 哈哈

收到回覆信是7月8日
IMG_1289
真的是開心的不得了
因為這是寫作魂爆炸以來第一篇留用的
真的是好感動!!!!

我覺得自由真的是不錯的報紙
7月25日貼心來信通知上報時間
IMG_1613
我上網查
有上過稿的前輩說還會寄一份當天的報紙來
不過我還是今天興高采烈地去買了一份

寫作這檔事對我而言是一份成就感
喜歡自己的文字
像音符一樣譜出動人曲目
像色料一樣拼成美艷畫作
不管是好是壞 都是我的孩子

另外可以跟別人分享經驗 暢談人生
更是我喜歡寫作的原因
所以最近網誌也算寫得勤快
哈哈

期待別篇文章的見報
我也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