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42
超興奮!!!!
我的婚禮小物就是貨真價實
臺南超人氣排隊美食
敲好粗的最佳伴手禮連得堂煎餅~

馬上來分享新娘碎碎念製作心得

一開始尋找婚禮小物的時候
看過很多學姐的分享文
所以慢慢也有了自己的想法

第一
老規矩 不想上面有新人照片
因為收到的人大概就是困在
想用無法用
(上面照片不是自己 太害羞了吧)
想丟無法丟的窘境XD
(好歹是自己親友呀 撲)

第二
就是希望是食物類型
吃完就可以瞬間消失的
什麼鑰匙圈 磁鐵 實物之類的
很怕會佔位置

第三
因為婚禮小物不想要在二進時分發
造成陰屍路的狀態
所以傾向人人有獎
價格平民的小物

第四
當然還是要繼續燃燒我的設計魂
小物一定要簡單
但是充滿新人特色才可以呀呀呀呀~~~~

基於以上四點
尋找起來真的是超級困難
幸好
陰錯陽差下
去朋友家
吃到朋友的朋友的
客製化連得堂煎餅
一整個驚為天人呀!!!!

經過跟連得堂超nice老闆娘連繫後
雖然價格超出原本預算一些些
但是因為實在是太喜歡惹
還是馬上決定
要以客製化連德堂煎餅
做為我的婚禮小物啦!!!

先介紹一下臺南名產連得堂
倫敦男孩 介紹文
連得堂煎餅是我目前最喜歡的煎餅
不時都還會逼老大帶我去排隊買 哈哈

他的口感比小林煎餅脆更實在
又比義美煎餅鬆軟好入口
一整個就是軟硬適中
重點是牛奶味超濃
沒有加任何一滴水
無怪乎 來臺南的人都指名要來老店排隊XDDD

首先
因為要先製模開模
所以老闆娘就甘心幫我寄了很多範本
IMG_1924
中式
IMG_1925
西式
IMG_1922
簡單版
IMG_1923
城堡版
IMG_1921
活潑動物版

模子的原則就是
版模一定要是橢圓形
另外就是 設計一定要簡單不複雜
畢竟餅乾這麼小片
複雜的東西是放不進去的

所以我本來想用這個
IMG_0569
花花超可愛
但就是不符合以上原則
因此馬上就OUT

後來就自己土法煉鋼
(執著新娘的好處XD)
研究出用APP設計的LOGO了
傳送門 APP LOGO設計文
經過稍微調整
這就是我模子的圖案
IMG_1927
因為想說日後還可以用
所以私心就沒有像上面的範本
不把Wedding 跟日期 這種字放進去了
只放了個Love Story 還有簡單的小啾啾跟愛心
畢竟開模的錢比餅乾還要貴呢XDDD
以後有機會還可以用嚕

模子要在定餅前一個半到兩個月前就完成喔
因為模子是要送去台中特製
是連得堂老闆控制不了的
所以時程抓鬆一點是比較安全
製餅的時間大概就是取餅前兩個到三個禮拜的時間

登登登
這是我模子的照片
IMG_2065
很可愛吧
也很有紀念性
不知道可不可以在家自己做餅乾的時候用呢

餅乾的包裝
可以選擇兩片裝
或是六片裝
我都有訂

六片裝
IMG_2282
六片裝的是用標準的連得堂袋子
但是裡面的餅乾已經是變成自己客製化的餅乾惹

兩片裝
IMG_2283
兩片裝袋子比較薄
所以保存期限短一點點
給大家簡單先嚐個幸福臺南味!!!!!
然後回家再品嘗我的紅帽子日式喜餅
哈哈

IMG_2280
箱子打開的樣子
很貼心舖滿報紙
重點是還多送六包
怕我們壓碎
(有沒有超貼心)
但其實連得堂餅乾是屬於料好實在型的
要碎其實滿難的

IMG_2284
滿滿都是連德堂喜餅
超級幸福~~~

IMG_2443
還做了PPT
請我親愛的主持人
在台上幫忙介紹我的婚禮小物

由於我是嫁來臺南的媳婦
親友也都是從各地來臺南參加婚禮
我覺得選連得堂煎餅是很不錯的選擇
說貴不貴 但非常有意義跟特別
一來 大家不用去辛苦排隊等待就可以插隊吃到這美食
二來 印著我們親自設計的LOGO小物一定讓大家印象深刻
最後 百年老店 更可以傳遞我跟老大喜歡臺南 濃濃的幸福味道

以上
跟大家分享我的婚禮小物
希望有幫助到所有喜歡客製化 喜歡連得堂煎餅的新人❤

arrow
arrow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