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10
去年11月被PTT版的純露燒到了
據說可以調養體質
因此研究了一下
就下手買了Florihana牌的純露下手
Florihana目前台灣由芳療家代理
官網點我
法國來的 不含任何防腐劑
適合內服

這篇文章是從去年11月紀錄到現在
(整整4個月~)
算是把自己當白老鼠
抱著姑且試看看的心態

我平常是經期第一天會痛約8小時
痛的方式是持續悶痛的那種
會讓人很想揍他一拳以示報復
(好吧 我承認痛到極點真的有幹過 嗚嗚)
但是使用完永久花純露後
只能說真的是太神奇了
請有經痛困擾的朋友務必要嘗試呀!!!!

【純露是什麼?】
參考網址

純露是利用蒸餾法萃取植物精油時所得到的重要物質
透過蒸餾的方式
在過程中所凝結而成具有香氣、味道與天然化學分子的液體,又稱為花水
主要成分是「有機酸」
具有強大的抗發炎作用
與精油搭配能補強精油的效果
並能與精油功效巧妙地互相連結

【純露的飲用方式】

身體調理:1000c.c.水 + 30c.c.純露
最好是不要一次調製太大瓶
一次500cc.左右最適宜
如果真的喝不完可放至於冰箱
建議隔天盡快飲用完畢
避免滋生微生物或細菌
與一般食物保鮮方式相同

【Florihana純露】

IMG_2612
○義大利永久花純露
《功效》
抗炎, 抗痙攣, 抗病毒, 收歛, 殺菌, 利膽, 利尿, 化痰, 殺黴菌, 利肝, 利睥, 鎮靜, 促進細胞再生, 柔軟皮膚.

《調製前》
開瓶後
老大說聞起來味道有酒味 = =
我聞起來是像青草茶般的中藥味
淡淡的草味
有版友是說像煙燻龍眼
但我覺得沒有香甜

《調製後》
我自己是加蜂蜜
一湯匙永久花純露
跟600c.c.的冰水
退冰一下當水喝這樣

IMG_4991
我泡起來的樣子
上面的漂浮物不是永久花的
是我買的蜂蜜裡面有添加薰衣草導致的

喝起來的味道
就是中藥味
滿像松露的感覺
有淡淡瓦斯臭味
但入口不會痛苦
可能有加蜂蜜關係吧
我覺得沒蜂蜜應該會差很多

《使用紀錄》
第一個月
11/24
第一次喝 遇到經期第3天
因為大家說永久花有去瘀血效果
可以改善滴滴答答的問題
所以擇日不如撞日 馬上來試
但沒特別感覺

11/26
經期連續第三天喝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
今天覺得平常經期最後幾天的咖啡血
好像變比較淡 竟然還有粉紅的!!!
然後我第一次經歷了
坐著不動也突然子宮排氣
(以前要做抬腳或瑜珈才會難得子宮排氣)
超害羞的 怕同事以為我放屁XDDD

之後我連續喝三個禮拜
休息一個禮拜
準備驗收經痛去去走成果
哈哈

第二個月
12/25
月經終~於~來了
天哪~~~
這是我屈指可數難得間隔這麼久來
33天
我平均是25天來一次
偶而28天
所以這次真的嚇到我了
遲了快10天>////<
想說不會真的新婚有喜吧!!!!
(我不要呀~我還想兩人世界一陣子XD)
幸好只是虛驚一場

所以要提醒喝純露可能會造成經期延後
(不過大家好像都是提前)

重點來了
雖然經期延後搞得我神經緊張
但是這次來
真的完全不痛!!!!!
充其量就是有點子宮下墜感
其他就是完全無感舒服~~

然後因為被嚇到惹
所以我停喝想看狀況
這次月經期間就沒喝了
來了差不多7天
(還卡到我去蜜月的時間XD)

B U T
後面滴滴答答的血
全部都是無味道的粉紅色
一整個太妙

第三個月
1/19
今天開始重新喝永久花
究竟 這次會準時還是又延後了呢
我的APP紀錄是說21號會來XD

1/20
月經來了
提前一天
這次也是完全不痛
超開心的呀呀呀

但是我覺得子宮下墜感有變明顯
但跟經痛大魔王比
下墜感根本不在意 小綠豆一顆
哈哈

最後因為怕太流水帳
所以概略紀錄
2月份心得
依舊準時+不痛+下墜感消失
可能跟我喝的日數減少有關
3月份心得
仍然準時+不痛+下墜感消失

《使用心得》
使用永久花心得4個月下來
真的很有效的改善我的經痛問題

不過因為第一個月連續喝三個禮拜
導致我經期延後
所以之後都一個月喝大概3-7天
然後就維持住經期不痛這件事情
真的是很神奇
永久花真的是太美妙了~

如果真的有經痛的寶貝
拜託你們也試看看吧~
一起努力打敗經痛大魔王吧!!!!

另外三罐白玫瑰純露、香蜂草跟菩提等喝完永久花之後
再來跟大家分享嚕~~~

arrow
arrow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