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ku, Sooo Cool
歡迎來呀 這裡是我的秘密小花園

IMG_4467
耶~今天是情人節
所以這次特地北上找我的兩隻舞孃
S & Jill
順便在台中體驗台中密室

台中做完功課
有許多門.起源跟LOST
爬了版 研究一下主題
然後又不小心在gomaji看到折價票劵
平日199 假日269
現在還有賣 請點我
(已經結束團購)
所以最後選擇了LOST

工作室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186號4樓D室(中港通商大樓)
工作室電話:(04)2321-8856
官網點我

抵達通商大樓
才發現原來許多門也在同棟的11樓
一樓警衛室兩家工作都有放文宣

坐電梯上了4樓
就到了LOST
IMG_4452
LOST是脫鞋進入的
IMG_4453
裡面的佈置很新
也很精緻
休息兼講解的空間滿寬敞的

IMG_4455
櫃檯旁邊的置物櫃
還有飲水機喔~
可以讓玩得口乾舌燥的玩家使用
但我沒拍到

IMG_4501
(舊時刻表)
IMG_7392
(7/13更新新時刻表)
我們玩的是3點20分的死神地下室
但是前一組把道具弄壞了 = =
因此我們多等了20分鐘

話說主題的選擇
因為八個人裡面有五個新人
本來想先玩簡單一點的美麗心靈
但不巧隊員有三個都是醫療體系的成員
所以為了讓他們有逃離現實世界的感覺
還是硬著頭皮選了難度比較高的死神地下室

IMG_4500
死神的海報做的感覺是特務女郎
遊戲內容的確就是跟炸彈有關

故事背景:
這是一個關於死神光臨的故事
殺人魔找上你們,想和你們玩個遊戲…
佈滿下水管道的地下室中充滿霉味
斑駁的光影下
老舊的電話機
刑架上的秘密
伴隨管道水滴落聲
隱約傳來炸彈計時器的聲音
滴答…滴答…
找到那個正在計時的炸彈
拆紅線?還是藍線?
命運
掌握在自己手中
死亡遊戲
還有一個小時……


IMG_4454
遊戲注意事項

內建一個提示
打卡標記隊員送一個提示
所以共2個提示

要選一個小隊長
求救方式是對講機
故事開始也是要戴眼罩進入
所以搭好人龍之後就出~發~啦~

--------經過59分57秒後--------
炸~彈~爆~炸~了~
因為時間緊急
我們在倒數三秒鍾充忙選了一條顏色剪
哈哈 提早爆炸 屎~掉~惹~
飲恨呀!!!
出來之後還一直懊悔
沒有選一開始想用的對的顏色

IMG_4459
失敗的合照
現場有提供很多衣服可以穿喔
噗噗

LOST心得如下
1.
遇到滿多覺得很特別的題目
記憶點滿多的
難得紀錄一下
-----超大雷反白處理開始-----
-----超大雷反白處理開始-----

(1)
被五花大綁綁在馬桶的就是我= =
鎖超緊的啦~~
解開來手指還很麻XD
(2)
衛生棉好逼真
有嚇到人
(3)
電話只能打一次XD
聽的人如果是豬隊友
會浪費很多時間
我們豬隊友
害我們拆水管拆很久
被對講機警告不要破壞道具(大笑)
(4)
在老鼠洞外等的工作人員也太辛苦了吧XDDD
這個題目太新了吧
(還是其實很普遍 是我太嫩 哈哈)
(5)
通風口這個到底誰會發現呀~
我以為他是擴音器來著呀!!!!

-----超大雷反白處理結束-----
-----超大雷反白處理結束-----
2.
提示用了
不像其他工作室會先點一下
不行再用暗示明示給答案
LOST超乾脆
工作人員直接幫你解 給答案
所以提示消耗很快 哈哈
(私心喜歡慢慢點 不行才給答案)
3.
故事劇情題目
我都滿喜歡的
翻找算多
炸彈最後打賭拔錯
也覺得很爽
噗噗
4.
主題佈置滿用血腥真實的
剛進入新的空間
我會不敢打頭陣
--->膽小鬼一隻


挑戰結果:失敗 (第3場)  
遊戲難度:♥♥♥♥♡ (4顆星 題目很妙 解題要頻率對+快狠準)
推薦指數:♥♥♥♥♡ (4顆星 佈景跟新穎度都滿推薦的 喜歡)

這次第一次的台中行
覺得很滿意+滿足
整團新人5人都被推坑了吧
每個都津津樂道的討論題目
而且還有衝動要回去玩美麗心靈
哈哈哈 真有趣
玩密室真的是可以瞬間拉近彼此的距離!!!!
台中LOST 真心推薦給大家~

延伸閱讀:
❣【Lost真人密室逃脫】台中密室逃脫--最後的逆襲
❣【LOST真人密室逃脫】台中密室逃脫--謎礦
❣【LOST真人密室逃脫】台中密室逃脫--美麗心靈(主題已結束)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u 的頭像
kellyku

The Fairy Tale Of K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朱朱
  •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折價券現在還有嗎?
  • 之前打電話預約
    折價券活動已經結束了
    他們現在遊戲室有自己賣比較便宜的券本
    (張數記得一次要滿多的)
    可以打電話跟他們詢問喔~

    kellyku 於 2015/06/11 11:37 回覆

  • U33
  • 可不可以用健保卡來代替學生證呢
    有沒有身高限制
    國小以下可不可以玩
  • 收費問題還是要致電給工作室會比較快
    台中lost電話 04 2321 8856
    另外覺得是上國小之後小朋友比較有參與度
    如果是國小以下
    可能就在旁邊跟著跑
    沒辦法參與什麼解題
    給您參考了~

    kellyku 於 2018/04/28 11:2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