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69
今天要分享的是台南最近新開的密室逃脫
樂不思薯實境遊戲工作室

工作室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12號5樓之2
工作室電話:(06)312-2773
官網點我

也位在永康區
就在神不在場斜對面的大樓
也算是一種聚集XD

原價400元/人
包場價2500元/場
新開幕試營運期間300元/人
包場價2000元/場
另外平日再享九折優惠
因此今天我們是 1800/8
一人225元
滿親民的價格

到了大樓右轉坐電梯
上五樓後也是右轉
IMG_7560
就可以看到樂不思薯了
據工作人員說工作室有到70坪大
目前完成兩個主題
IMG_7562
這是講解區
IMG_7561
置物櫃

IMG_7564
抵達的時候桌上會放一張遊戲需知
及遊戲背景介紹

IMG_7568
故事背景:
富仁集團董事長錢西仁是世界知名的大富豪與慈善家,
其奮鬥歷程與善心堪稱世人典範。
他出身三級貧戶單親家庭,高中輟學後進入祀神集團擔任司機又遭遇重大車禍,
卻始終不向命運低頭,憑藉努力與天賦一路升上集團財務長,
最終接受總裁的託孤,從不肖繼承人手中奪回經營權,並改名富仁集團。
儘管將原先的金虎銀行轉為賭場此舉頗具爭議性,但他同時創立了富仁慈善基金會,
在全球廣設孤兒院,並將賭場收益50%作為慈善之用,十年來已幫助無數孤兒重獲新生。

然而約莫三個月前,錢西仁從金虎莊離奇失蹤,
賭場內的龐大資產也不翼而飛,現場只留下惡魔戴迪的宣告:

「錢西仁的財產我拿走了!」

有關單位動用警力進行地毯式搜索,至今毫無斬獲。
富仁集團旗下員工紛紛鳥獸散,
曾經富麗堂皇、人聲鼎沸的金虎莊也已人去樓空形同廢墟。

究竟錢西仁下落何在?惡魔戴迪如何盜走財富?又將它藏在哪裡?
至今仍令所有偵探和尋寶家懸念不已……


這真是我目前看過最長的遊戲故事背景
IMG_7563
從遊戲卡看起來更是驚人
很像是在讀國中某國文課文XDDDD
但似乎是因為之後每個主題都有關係
因此才會鋪陳這麼詳細

打卡送三個提示
會給個求救鈴
不會有工作人員隨行
於是我們就進去了

--------經過60分+N分後--------
IMG_7565
我們失敗了~
含恨吞下我的第四敗 嗚嗚嗚
捶心肝呀呀呀呀!!!

悲傷心得如下:
1.
題目我覺得滿有新意的
是我喜歡的料好餡佳類型密室
就是出題邏輯不會千篇一律
滿創新跟與眾不同的
2.
場景佈置主題有契合
但不算華麗
機關可以說是接近零
但密室空間有到4間
3.
是雙逃出
但我覺得主線跟支線畫分不夠明確
最後題目寶箱全部混在一起
我們完全不知道已經到了決折點--
要逃出還是完美委託

事實上我們只剩最後逃出那一題
後來看到題目根本秒解
但是因為不清楚已經可以逃出
所以大家完全在解支線的題目= =
(因為不知道哪個是支線哪個是主線題)
痛失逃出的最後一題呀呀呀呀~

失敗了
工作人員問我們為什麼剩一題不逃出來
(當時還剩十分鐘)
超級嘔呀 嗚嗚嗚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目前只有三組逃脫
沒有人完美解脫的原因
高手們快來挑戰呀XDDDD
4.
工作人員人很nice
也很希望聽到玩家的聲音
我覺得是用心的工作室

IMG_7566
玩完會請填問卷

挑戰結果:失敗 (第四場) 
遊戲難度:♥♥♥♥♡ (4顆星 題目算多且邏輯都不同 要一直對頻)
推薦指數:♥♥♥♡♡ (3顆星 主線跟支線容易卡關)

整體而言
樂不思薯的題目跟題型很棒
但主線支線題目模糊難辨
如果能使玩家清楚知道解題狀況
及轉捩點的選擇時機
我覺得就會更加流暢順利
期待他們能越來越棒

以上就是我的小小心得
分享給大家啦~
arrow
arrow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