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71.JPG
可愛的小咕嘰來到我們身邊10年又2個月了
換算成人類的年紀也八十好幾
是隻兔奶奶了

今年度 後腳越來越沒力
常常跑一跑就跌倒
IMG_5185.JPG
▲咕嘰跌倒哀怨照

但他老人家又很不服老
總是努力想要再跳起來
IMG_5664.JPG
▲咕嘰:「老媽~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
每次一聽到掙扎聲音都超心疼
立馬抱起來哄

在他老媽只能坐困愁城時
他厲害的老爹則是發揮各種創意做了一堆輔具

一開始還想讓咕嘰能像以前一樣自在跑跳
考慮咕嘰是因為後腿無力
所以想用無障礙機車原理幫他固定後盤
用了後紙板嘗試了一下
最後因為材質太軟支撐力不夠做罷
IMG_5326.JPG
▲咕嘰:「老爸~這坦克車挺潮的。」

但眼看讓他在外面跑只可能會讓他受傷以及加速退化
我們不在家的時候
只能讓他關籠子
發明王老爹於是創造了支撐輔帶
提拉他的後腿 讓他可以好好站著
IMG_5202.JPG
▲一開始的陽春版 現在已經升級換勾鍊了

所以目前就是待籠子有拉繩幫忙可以好好站著
也算是蓄力
我們回家他就能短暫出來跑跑
比較不會跌倒
IMG_5545.JPG
▲咕嘰:「高麗菜是我的好朋友。」
或是靠在我們腳邊討摸摸
IMG_6780.JPG
▲咕嘰:「老媽的蘿蔔讓我好有安全感(毆)。」

IMG_8093.JPG
前陣子覺得要做些什麼讓自己安心
訂做了咕嘰跟小P的黏土
IMG_8544.JPG
▲咕嘰:「我們有像嗎?!」

今天幫咕嘰做簡單清洗時
他太緊張突然痙攣
這是以前從未發生過的事情
我突然意識到 我可能要失去他了
現在想想 還忍不住想哭
幸好安撫過後 咕嘰就馬上穩定了
但明天晚上還是要到邦尼做一下檢查

IMG_5194.JPG
現在就希望寶貝咕嘰狀況能穩定
繼續這樣好吃好喝好睡
精神一樣的好
在他沒有放棄我們之前
我們是絕對絕對不會輕易鬆手
努力愛護、守候他每分每秒的
arrow
arrow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