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34.JPG
這次衝台中要玩的是Funow 煩腦工作室
另一個主題ATLANTIS亞特蘭提斯-失落的國度
之前玩過模仿犯
隊友都印象滿深刻的

IMG_0942.JPG
++++++Funow 煩腦密室逃脫工作室++++++
工作室地點:台中市北屯區河北路二段98號2F(全家樓上)
工作室網址:官網點我
工作室電話:04 2234 2199

IMG_0943.JPG
煩腦工作室就位於全家樓上
從旁邊的門進入
往二樓爬就對啦

IMG_0944.JPG
煩腦目前就兩個主題
亞特蘭提斯跟模仿犯

IMG_0951.JPG
講解兼休息桌
走刷舊復古感
IMG_0949.JPG
置物櫃也是仿舊

++++ATLANTIS 亞特蘭提斯-失落的國度資訊++++
IMG_1738.JPG
遊戲人數:4-8人
建議人數:6人
遊戲時間:90分鐘(含解說30分鐘)
主題種類:機關、操作、故事
遊戲場次
平日 — 14:00 16:00 18:00 20:00
假日 — 10:00 12:00 14:00 16:00 18:00 20:00

故事背景介紹:
傳說中,西元前9000多年前
有個最強盛的國度-亞特蘭提斯
她是科學技術的極致、人類文明的巔峰
曾坐擁著世上的一切
但就在一夕之間,天地變色
不留痕跡地消失於海平面上
成為人們永恆的傳說
只存在每個人的想像之中
直到二十一世紀的某天
〝亞特蘭提斯〞又再度出現在海面上
究竟她的出現有什麼涵意呢…


IMG_1739.JPG
這次趕上感恩節活動
只要標註朋友就每人折50元喔^^

遊戲/登船須知
IMG_1727.JPG

這主題的求救是按密室裡面有貼工作室LOGO的按鈕
基本求救數是3個
如果全團都有按粉絲團讚就是求救無上限

這次任務有兩個
就是要在一個小時內成功逃出
還要帶出可以證明是亞特蘭提斯文明的寶物

於是我們又搭起人龍
準備上船啦~

--------經過50分35秒後--------
IMG_1728.JPG
我們成功帶著寶物逃出啦~

古文明level up心得:
1.
主題主打無任何鎖頭及密碼
全部都是機關型題目
各式各樣的操作
讓人印象深刻
2.
空間使用上很大方
所有人都可以跑跳活動
3.
裝潢十分用心
主題元素完全融入於空間裡
從很多小地方都看得出煩腦的巧妙心思
4.
煩腦最厲害的「客製化」部分
在這個主題也有喔
不過沒發現的我們還是爆破了XDDD
5.
以下有大雷
沒玩過千千萬萬不要看
不然就毫無樂趣了喔

-----超大雷反白處理開始-----
-----超大雷反白處理開始-----


(1)
客製化的每日不同神祇
其實登船須知就有提醒啦
哈哈 小細節以後還是要注意
(2)
被奉獻的祭品有自己的題目
最後還會影響成敗
真是不錯的設計XD
(3)
水流環繞設計很喜歡
還有破關線索都用圖畫
其實才符合古文明的感覺
淺顯易懂的圖像都能明確告訴破關關鍵
(4)
拼圖部分被爆破
覺得自己觀察力大有進步 不錯不錯



-----超大雷反白處理結束-----
-----超大雷反白處理結束-----

挑戰結果:成功 (成功逃脫 古文明實力升級啦)
遊戲難度:♥♥♥¾ (3.75顆星 圖的理解力很重要喔)
推薦指數:♥♥♥♥¼ (4.25顆星 純操作題 玩起來很有樂趣)

以上是我們亞特蘭提斯的心得
跟模仿犯比起來
更適合新手入坑
不過玩過了可能胃口會變大XD

煩腦的第三個主題正在籌備中
期待他們更棒更令人驚豔的作品啦~

同場加映:
❣【Funow 煩腦密室逃脫工作室】台中密室逃脫--模仿犯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The Fairy Tale Of K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