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ku, Sooo Cool
歡迎來呀 這裡是我的秘密小花園

IMG_0234.JPG
《前男友不是鬼》是楊丞琳好久不見的新作
衝著她在《荼蘼》的表現
決定來追一下嚕XDDD

【劇情簡介】
31歲的黎親愛從夢境中醒來
覺得女生的成長過程就像夢裡的一場戰鬥
每個階段 你都會遇到一個男生擋在你面前
他們可能是捉弄你的討厭鬼
也可能是喜歡你卻不敢說的臭男生
他們就像電玩遊戲中的魔王
總是出難題擋住你成長的去路
而最大的路障
是你最喜歡的那個男孩
他們在你生命中突然出現
給了你一個世界
再狠狠把那個世界拿走
他們讓你一夜長大
成為你成長的印記
然後成為你的大魔王
在你生命中任何一個毫無防備的時刻會突然冒出來
給你重重一擊
笑你白費力氣……

親愛的大魔王是她17歲時的男友-戴海安
海安是親愛第一個喜歡上的男生
也是第一個讓親愛看見世界另一個樣貌的男生
他們的青春很燦爛 戀愛很美好
直到時間讓兩人的相處漸漸出現裂痕
他們發現他們從來是不一樣的人
一個自由的男孩遇上一個需要安全感的女孩
兩個完全不同的人談同一場戀愛
最終結局總是悲傷
分手後 親愛漸漸長大了
31歲的今天
她有一份穩定的事業、穩定的男友
一切都看似美好
直到一場嚴重的車禍讓親愛看見了當年的小海安
一切突然就都變了
她開始漸漸發現一切跟她想的不太一樣
看似穩定的生活跟關係底下似乎埋藏了親愛對人生真正的渴望
小海安的出現代表什麼?
親愛的31歲人生又要什麼?
是對過去愛情的告別?
還是對未來人生的不確定?
這是一個關於女性成長
關於兩性議題
也關於時間改變人的故事
17歲的我們只要快樂就能戀愛
31歲時 前男女朋友的再次相遇
女人要的人生跟男人給的承諾還能同步嗎?

【主角介紹】
IMG_0233.JPG
黎親愛●楊丞琳 飾演
31歲 媒體影音平台生活線記者
負責採訪及影片拍攝
除了這個常常讓她被取笑的名字之外
黎親愛覺得自己是個極其普通的人
她有一份穩定的工作、一個穩定交往的男友
談過幾次戀愛、被甩了幾次 也甩了人家幾次
工作跟年紀都卡在要上不上要下不下的關卡中
不敢忤逆上司
卻對媽媽沒大沒小
常常被催婚
卻總是裝做沒聽見
對未來沒什麼看法
覺得日子一直平平順順的好像也不是壞事
直到 她的前男友戴海安變成名人
她開始時時刻刻被前男友的廣告代言攻擊之後
黎親愛才發現自己的人生好像有什麼卡住
一直沒跨過去……
前男友的大魔王心結
如果不克服 人生是不是就要一直被卡住了呢?

IMG_0231.JPG
戴海安●藍正龍 飾演
31歲 PChome行銷副理 廣告代言人 Dollars行銷實驗室負責人
個性驕傲自大
覺得全天下沒什麼事他辦不到
喜歡挑戰別人作不到的事
喜歡受注目
最愛出鋒頭
總是想要保護別人
覺得自己最棒最有自信最了不起
從小父母離異
很多時候都是自己照顧自己長大的
16歲就在外自己生活
養成他習慣裝作自己什麼都會的習慣
不愛被拘束
偏偏喜歡上生活很有規則的黎親愛
跟親愛分手後
談過幾場戀愛
卻一直沒有想要定下來
也許是年紀未到 心還不定
也許他至死都會是少年
但他最得意的還是
他從來不拋棄自己身邊的人
除了當年的親愛之外……

IMG_0230.JPG
周立陽●路斯明 飾演
親愛現任男友 個性沉穩平靜的大叔
年輕時也談過轟轟烈烈的戀愛
也曾經站上過事業的頂峰
看過生命的大起大落
現在似乎所有的一切對他都不是太嚴重的起伏
遇見親愛時36歲
他正經歷一段情感低潮
他以為他遇見了可以共渡一生的人
他總是包容親愛
因為他年紀較長
因為 他看見的世界總是跟親愛不一樣
他想帶著親愛往前走
他以為如此 就是愛
知道親愛心裡一直有海安在
他並不太在乎
親愛的過去是過去
他更在乎的其實是未來
擁有一家無菜單餐廳
他的生活理念是可以過得去就好
多的都是多的
足夠才重要

IMG_0229.JPG
鍾書盈●李杏 飾演
31歲 Dollars行銷實驗室總管
個性直接俐落的事業女強人
家庭背景良好
從小就是資優生
卻有著一顆叛逆的心
跟海安是小學跟國中的同班同學
從小一起長大
兩人做壞事老是海安明著來
書盈暗地裡策劃
她表面上永遠是老師、父母眼中永遠的乖寶寶
直到25歲那年
她未婚懷孕了
她第一次不想再當乖寶寶
她在海安的鼓勵下生下了奇奇
雖然不得父母的諒解
海安卻一路幫著她跟她一起照顧奇奇長大
從來不提奇奇生父是誰
有人問 她也只會說 是一個配不上奇奇的混蛋
對海安的情感像朋友也像家人
直到親愛再度出現之後
她開始慢慢發現 似乎也有點像情人……

IMG_0227.JPG
聖仁●薛仕凌 飾演
31歲 Dollars行銷實驗室公關
本名許聖仁
大發、親愛、海安的高中同學
畢業後在公關公司上了幾年班
培養出了一張利嘴跟高超的交際手腕
海安一說想創業
立馬二話不說離職挺海安
是一個最把朋友放心上的超級好朋友
是書盈的閨蜜 大發的假男友
任何人隨時有需要他都會出現的暖男
非異性戀
但也沒有認真交過男朋友
很喜歡小孩
巴不得自己有子宮可以自己生一個!

IMG_0228.JPG
大發●海裕芬 飾演
31歲 媒體影音平台後製
親愛的超級閨蜜
個性直接有點大剌剌
常常戳破親愛的鄉愿
也常為親愛出頭
人生第一個喜歡的人就是聖仁
發現聖仁對女人沒興趣之後覺得戀愛真煩
18歲就厭世
立志不結婚不生小孩
很早就幫自己買好醫療險、做好老年生活的規劃
幾乎每天都關在剪接室裡剪剪剪或是看韓劇 不愛出門

【第1集●大魔王 | 未婚夫】
『劇情』
IMG_0235.PNG
大魔王 | 未婚夫
每個女孩的長大過程都像是一場電玩
在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會迎來許多對手
而女孩們總是在這名為愛情的遊戲關卡中不斷地破關
直到她們成為一個女人
31歲事業小有成就的生活線記者黎親愛和未婚夫周立陽關係穩定、幸福美滿
或許再過不久
她們就會在親友的祝福之下步入禮堂
而親愛最難纏的對手莫過於前男友戴海安
身為知名購物平台行銷總監的他
總是出現在大大小小的媒體上
讓人想忽略都不能
親愛為了證明她已經不再受到海安的影響
決定破例參加高中同學會……

每個遊戲都有一個最厲害的大魔王
總是出其不意地給你一擊……

『心得』
片頭好聽耶 哈林的<猴lonely>
楊丞琳演高中生的黎親愛一點都沒有違和感
娃娃臉王道呀
男配周立陽也是《荼蘼》的第二男主角路斯明
整個加分 英文好聽 感覺又很貼心
真的讓人心動
戴海安這麼愛吃棒棒糖
真的好像屁孩喔 ㄎㄎ
認真敘述他不讀大學、流浪、失聯、探險的人生
感覺就是個愛現鬼
明白黎親愛的無奈了
像鬼一樣如影隨形的前男友
女人真的越老越苦嗎 哈哈
置入性行銷越來越酷喔 從pchome、Asus、pinky到無限酒
什麼都行銷 什麼都不奇怪
不過是滿自然的 (連pchome真總裁都露面了)
為了有更好的戲劇品質成本
我可以忍耐XD
同學會兩人見面那瞬間
真的好凝結 百感交集
周立陽贏了吧
哇哈哈
shinny感覺是個滿厲害的角色喔 哈哈
期待她角色的發揮
女配感覺是個狠角色
希望她之後不要暗黑得太誇張 嗚嗚
主播是楊小黎耶XD
有趣的細節
為什麼戴海安會穿牛仔褲下去游泳呀@@
黎親愛還為了付錢被車種
整個也太倒霉二人組
不過第一集開門見山出現轉折
讓人很好奇結局^===^
第一集結論就大發真的是個超棒棒閨蜜
人生有她真的是會幸福好幾倍
哈哈


【第2集●眷戀 | 放下】
『劇情』
IMG_0317.PNG
眷戀 | 放下
採訪過程中出了車禍意外的親愛
昏迷後醒來已經是第三天了
而失蹤的海安卻依然沒有消息
Dollars團隊群龍無首
書盈深深相信海安一定會回來
她唯一能做的就是在海安不在的這段期間
盡全力地幫他撐著 但即使再堅強的事業女強人
也有脆弱的一面……

親愛確定了海安的失蹤不是夢
她和海安說的最後一句話竟是同學會上的「好久不見」
海安成為她一輩子擺脫不掉的大魔王
甚至還看見了他的靈魂
這讓親愛自責、痛苦、失落
貼心的立陽帶著親愛來到海邊
好好地向海安告別……

『心得』
藍正龍扮演的高中生戴海安有點老XD
有時候會出戲 哈哈
左耳要一直戴耳機是種造型嗎
救難人員拎鞋子出現 (莫非NIKE也是置入性行銷?)
整個有種好笑感
書盈因為保母跟奇奇說海安失蹤大發雷霆
後來又對shinny大吼大叫
感覺就是無法控制脾氣的可怕女配 哈哈

大發跟立陽還有親愛的互動好自然
直接叫立陽倒水是哪招 哈哈
果然夢見前男友的事情只能跟大發說
弟弟寶貝滿帥的耶
靠網路賺錢也是很不錯
海安鬼在醫院走來走去
不太恐怖但有點好笑
書盈年輕的時候比較可愛
馬尾有清純感
書盈為什麼不跟奇奇說海安失蹤
會變成鬼來找奇奇真的是一語成讖

營養品瘋狂大置入性行銷
親愛病顏有點太可怕 好真實
海安厲害喔
親愛都已經說了一千次討厭你
竟然還可以繼續撩她
太高招 什麼叫做已經把我放心裡了XD

親愛淚訴海安死了太過分
真的演技大爆發 看了眼眶泛淚
大發真的是最完美的閨蜜
幸好不是立陽看到(鬆一口氣)
不過親愛跟立陽坦白她對海安的情緒
我覺得很不錯
立陽讓親愛好好跟海安道別
讓我更喜歡立陽了~
看著海安說掰掰的親愛的好讓人感動
天哪~ 書盈前男友真的是個渣耶 靠!!!
精蟲衝腦耶
能把奇奇生下來真的是太有勇氣了 好佩服
所以戴海安真的沒死
竟然在拉拉山
那鬼戴海安到底在是從哪裡來的
發現他也沒在跟親愛對話
所以不會真的是親愛車禍後的幻覺
親愛的要被大家以為發瘋了嗎XDDD

【第3集●勇氣 | 義氣】
『劇情』
IMG_0373.PNG
勇氣|義氣
戴海安沒死?
他還活著?!
那這個不斷出現在親愛身邊
長相和穿著打扮都跟高中時的海安一模一樣的人又是誰?
不管大發怎麼說
親愛就是不相信
電視也不停播送海安平安歸來的新聞
一頭霧水的親愛決定去海安家一探究竟……
但我們怎麼會忘了大魔王之所以有本事成為大魔王
都是有原因的……
自從小海安出現後
親愛被搞得心神不寧
時常大發脾氣
立陽也是受害者之一
為了不讓立陽擔心
這天親愛提早下班
帶著禮物來餐廳向立陽賠罪
卻發現今天預約餐廳的客人竟然是戴海安……

『心得』
戴海安平安歸來啦
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一直看到海安的親愛
整個人好神經質
看起來好像快瘋了
但又沒有人相信她看到了高中時代的海安
大發跟聖仁的互動真希望他們是一對 嗚嗚
可惜了
5941717 我就是義氣義氣
會不會變成流行語呢 噗
聖仁跟海安看親愛FB那段也很有趣
想看前男/女友FB卻苦於沒加好友
只能透過共同好友略窺一二
我的天呀
竟然打電動累到睡著是哪招
第一次約會就爽約女生
好想打人!
結果竟然是故意設計拍片告白
好討厭的人喔!!!
輕易獲得親愛的吻(還兩個)
親愛也太好追了吧 臭海安 哼哼
看版才知道黎親愛的命名
是為了釐●清●愛
編劇好神
能在床上漂浮起來
戴海安應該不是親愛的精神分裂了吧@@
檢查瘀血也沒什麼問題 撲朔迷離
立陽、親愛跟海安在立陽餐廳見面了
立陽裝不認識海安
親愛被嚇到砸了合好蛋糕
看來下集要求婚啦 哈哈哈

【第4集●求愛 | 求婚】
『劇情』
IMG_0471.PNG
求愛|求婚
大魔王的能力是最強的,
他就是有本事干擾你的生活……
未婚夫、前男友還有一旁看好戲的小海安齊聚在立陽的餐廳,
這讓親愛的情緒更加暴躁,
對於立陽沒說實話而生悶氣,
與立陽的關係降至冰點……
同時間Dollars Lab正式成立,
由海安、書盈、聖仁、閃靈四人共同負責,
第一波行銷企劃執行時,
到處找不到海安,
海安竟然又搞失蹤了,
但這次他卻是來到立陽的餐廳,
商討借用場地進行拍攝事宜,
又再度巧遇親愛,
立陽決定先發制人……

『心得』
三人在立陽餐廳的聚會
覺得立陽吃蛋糕明明很幸福
不知道為什麼親愛要大發雷霆 嗚嗚
立陽好可憐
立陽跟親愛的相遇故事平淡很甜蜜
立陽點出親愛的名字意思 「黎親愛」=「釐清愛」
親愛綁側邊辮子好可愛
皮膚看起來好好 喜歡這造型
覺得立陽跟親愛的戀愛關係還不錯
會道歉 會提問 會溝通
立陽吃醋也很可愛
情人之間
情緒一點點的波動其實彼此都會知道的
騙不了枕邊人的
碧兒泉的置入性行銷也太屌XD
我原本還以為她是護士 哈哈
小美真的好討人厭喔@@
軟土深掘的感覺
不過後來活逮男友劈腿
親愛的輔導好溫柔
看到海安跟親愛的高中生戀愛
學騎腳踏車好有感
不要隨便放手啦
跌倒好痛(完全有同樣經驗)
臭男生不接電話
真的會很擔心狂打耶
看到這段的男生拜託電話能接就要接呀@@
戴海安談戀愛也太肉麻了吧
誰會隨身攜帶愛心道具呀 哈哈
鬼海安直接跟親愛承認他是親愛的幻覺
是她還放不下 還忘記不了海安的證據
天哪~我支持立陽呀 哭哭
書盈跟海安還有親愛同格了
原來第一次見面就產生裂縫了 「
鐘書盈」的名字不會還諧音什麼「終輸贏」
哎~男友的正妹朋友
真是太可怕了
耶比 立陽求婚了
戴海安把黎親愛拖走
留立陽在原地也太白痴了
我生氣了啦!!!!
應該立馬甩掉戴海安的手呀 搞屁
掛電話也太過分了吧
海安還敢嗆親愛以為他找立陽餐廳合作是為了親愛的 (分明就是呀 死屁孩)
嫁不嫁給他乾戴海安屁事呀
喜歡鬼海安理論
幸福不是得來的
是經營來的
所以親愛要放下海安才能得到立陽呀
每次看親愛跟鬼海安對話
都是在看親愛的內心的對話
雖然跟空氣講話看起來好可怕
下集好像是親愛大混亂爆發
分手這麼久 還沒處理好對初戀男友的情緒
這樣藕斷絲連 難以忘懷是怎樣啦
親愛的 妳真的不能這樣傷害立陽

【第5集●加入好友 | 解除關係】
『劇情』
IMG_0507.PNG
一個女人一輩子很可能只有遇見一次幸福的機會……
親愛沒有接受立陽的求婚,
跟著海安跑走了,
她正猶豫著自己是否該結婚時,
大發竟然也開始要追求自己的幸福!
是不是女人到了一定的歲數不結婚,
就對不起全世界?
但親愛卻在Joyce身上得到不一樣的想法……
原本看似安穩的工作卻也出了狀況,
小美大暴走的影片莫名其妙被放上網,
來到Z-News大鬧一番,
這一連串的事情來得太快,
親愛還沒來的及消化,
而立陽的百依百順又讓她感到快要窒息……
你是想要當活在水族箱裡的魚,
還是在大海裡的魚呢……

『心得』
覺得立陽也太可憐
帶燒餅跟親愛道歉
還被拒絕不能送她去上班
親愛被大發嗆被求婚竟然像收到病危通知的臉
也太好笑了吧
超討厭戴海安
靠~擺明搶人家女友
嘴臉看起來就噁心
結果立陽真的讓海安打包親愛喜歡的菜色
但沒種的海安不敢送去給親愛
爛屎了 去吃大便啦!!!!
有種的話
拜託你快跟親愛在一起
放生這麼好的立陽吧
親愛的主編好陰險喔
升主管職很重要吧
看親愛猶豫了@@
看親愛跟自己鬼海安對話
覺得她真的很多issue要處理
不得不佩服書盈
覺得她也滿有智慧的
叫戴海安離親愛的遠一點就對了
立陽好卑微
想問海安有沒有送菜給親愛又不敢問
通宵做餐只為了可以送親愛上班 秀秀~
戴海安爛男人
看不出來書盈都快哭出來了嗎
你耽誤了兩個女人的幸福
你絕對要負責
覺得親愛真的好煩喔
立陽對你這麼好
還可以嫌東嫌西
連不跟你吵架也有罪
當討厭一個人的時候
說對一百句話還是討厭你
大概就是這樣的道理
為什麼明明知道自己女朋友在意別人
還不避嫌
恭喜啦
剛好看到書盈跟海安還有奇奇一起
黎親愛你可以醒醒
跟立陽好好相處了嗎
真不懂戴海安有什麼好放不下的
就是個爛人XD
話說親愛會不會腦子真的生病了
為什麼會這麼瘋狂呀
希望不要跟海安復合
但看起來很難避免 唉~


【第6集●女婚 | 男昏】
『劇情』
IMG_0526.PNG
得知親愛要結婚的決定,
大發立刻約來聖仁和海安酒敘吐露心聲,
親愛的婚訊就像當頭棒喝,
點醒每個人心裡的缺,
酒過三巡後大發不顧聖仁勸阻堅持要自己回家,
在路邊大吵大鬧一番後不省人事,
隔日竟衣衫不整地從汽車旅館的床上醒來…
戴海安得知親愛婚訊後掩不住的落寞,
也連帶冷落了書盈及奇奇,
書盈知道,
那些曾經美好的家庭假象,
現在就像大夢初醒…
親愛雖然答應立陽求婚,
對於即將進入婚姻關係,
仍有說不出的徬徨…
備感威脅的海安這時來電邀約,
攪亂了親愛原本寧靜的一池春水,
看似平淡的噓寒問暖,
卻在彼此心中起了漣漪…
不安地轉動著手上的戒指,
在海安面前表現得幸福快樂,
回到家卻默默將手上的戒指拿下…

『心得』
每次看到親愛很喜歡pinky
都有種回到高中的感覺
那時候有朋友瘋狂收集愛心pinky
一切都好奇妙
親愛媽看到親愛要結婚
母女倆討論「婚姻是不是一場騙局」
有點諷刺難過
立陽問親愛要結婚也是幻象
真令人心疼
但兩人擁抱的畫面真的好美 嗚嗚
不能就這樣一直到最後嗎
看到書盈跟奇奇討論結婚跟真正的爸爸
這集果然是在探討結婚呀
我是結婚派的!!
結婚對愛情才有保障
降低很多風險
才敢讓人繼續投資愛情呀~
看書盈送便當一整個心酸
還要帶奇奇一起才敢敲門
跟海安說明結婚是什麼樣子
說她跟海安就差不多是這樣
海安真是欠太多情債了
書盈真的一直卡在親愛跟海安之間
畢業典禮有必要來校門口堵人嗎
或許海安就是書盈的報應吧XD
想要的卻得不到 哈哈


【第7集●黎親愛 | 釐清愛】
IMG_0606.PNG
『劇情』
海安想親愛想瘋了
卻不得其門而入
只好把自己喝個爛醉跑去找書盈討拍
以為不管受了多少委屈都會被理解擁抱
但這次書盈忍不住越了界…
親愛和立陽陸續籌備著婚禮
弄丟戒指的不安和海安的來電
惹得親愛心神不寧…
小海安總在不覺間出現
這次拿出遺失的戒指要親愛一起走
兩人一路來到過去定情的地方
回憶裡的青春有甜蜜也有任性
更累積了日日夜夜的折磨…
不知道是天氣太熱還是腦海裡的天人交戰
親愛一陣暈眩
醒來後映入眼簾的竟是…
隨著親愛反常
接二連三的噩耗打擊著立陽
好好先生還不慍不火嗎?

『心得』
看到親愛把本來要把海安的東西丟掉卻又撿起來
有點想搥親愛
這麼放不下嗎
海安夠了喔
人家都要結婚還狂打電話
親愛真倒霉
還剛好在親愛挑選喜帖、會場的畫面
格外諷刺
海安喝醉酒之後來騷擾另外一個倒霉鬼書盈
受不了
不過這的確是書盈自找的
明明知道親愛介意
不懂海安跟書盈為什麼還可以裝沒事
當海安女友真慘
書盈終於忍不住要親海安了
可惜失敗
不知道海安發現人家的心意了沒有
陳大發不幫好姐妹看婚紗太過分了啦
一定要陪的吼~
太不1717了
親愛到底在怕什麼
是不是不愛才會這麼猶豫
連試個婚紗都可以壓力這麼大
CH wedding的廣告打很大喔
靠 就這樣光著腳穿婚紗直接走出去
是要多傷立陽呀
而且婚紗拖地會髒
應該要賠錢喔XDDD
天呀 真的是見鬼了
昏倒竟然可以遇到海安
實在太可怕了
覺得親愛爸真的也滿渣的
根本是拋家棄子了吧
冷戰超過一個月也太屌
厲害 我真的沒辦法
青春版大發滿有趣
有這種朋友真不錯
親愛鼓起勇氣找海安
沒想到堵到竟然是海安跟書盈
哇~親愛真的是無堅不摧
這樣還可以愛海安這麼久
夠M 佩服
不能好好說話的到底是誰呀
戴海安 MD垃圾
快分一分啦 吃狗屎吧
黎親愛連自己提分手都不敢
好吧 至少敢說自己愛立陽
禮服弄髒立陽直接買下來
但沒想到親愛竟然直接跟立陽說沒辦法結婚
把戒指弄丟了
大發終於出現了
親愛真的是得了便宜還賣乖
快把立陽放生!!!
立陽弟出現啦
是書偉演的
立陽爸生病了
不知道為什麼立陽要對弟弟發這麼大的脾氣
立陽家也有什麼內幕嗎
海安果然有聽到書盈的murmur 哈哈
我看戴海安要怎麼繼續假裝
怎麼繼續享受齊人之福
看預告好像立陽要變成大魔王了
怎麼跟藍正龍演的《妹妹》好像@@

【第8集●被愛 | 背叛】
『劇情』
IMG_0671.PNG
親愛悔婚後
立陽若無其事的帶親愛到新房子去
想做菜給她吃
來紳士溫柔的未婚夫一夜之間竟成了令人不寒而慄的莽夫
心急如焚的家人遍尋不著親愛找大發協助
海安得知後趕去
卻讓約好一起看電影的書盈和奇奇空等
這一夜把原本牢不可破的關係全打亂了…
為了海安和親愛的事
聖仁和大發兩人總是心照不宣
他們支撐彼此 互相照顧
往來得更曖昧
聖仁把大發寵到不要不要的
榮登地球最強暖男寶座
閃靈和網路寶貝的戀愛備受質疑
聖仁故意譏諷若真的勇敢就應該正面對決
不要只會在網路上你公我婆的
像扮家家酒
不甘示弱想證明自己的判斷是對的 閃靈決定先下手為強!?

『心得』
才第八集就進展成恐怖情人的劇情
會不會太快
其實覺得立陽一開始是真的情緒不穩
但親愛的反應完全是百倍激怒立陽呀
怎麼會這麼懼怕立陽呀
親愛說跟海安沒關係
但擺明就是絕對有問題
親愛的家人好敏感喔
立馬就連絡到海安
看到爆米花灑了滿地好想掃一下地板喔
換書盈感受一下年輕時候親愛的感受了
哇哈哈
立陽在車上哭泣跟親愛媽告別
覺得他是真的夢想跟親愛做家人
會不會是因為很想要媽媽呀XDDD
看到說桌上那碗親愛跟立陽結緣的湯麵
感覺好諷刺
黎親愛真的是騙子耶 哈哈 (在立陽的立場啦)
立陽黯然退場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再出場的機會
聽到親愛說她好像從一場夢醒來
如果立陽聽到應該會真的殺死她吧
我是站在親愛媽那邊的
親愛爸就是渣男代表
親愛妳也多愛一下妳媽吧
演一下也好
請站在她那邊好嗎
原來剩下來的劇情是要演配角的戀情
閃靈跟黎寶貝
還有聖仁跟大發
這集超級認真置入B群
奇奇跟親愛在藥妝店相遇囉
覺得親愛跟親愛媽真的被傷得好重
哎~結論就是不要輕易給了真心給非人
看下集預告會跟立陽分手明明就是戴海安的問題
黎親愛讓我好想棄劇(認真)


【第9集●一陣子 | 一輩子】
『劇情』
IMG_0724.PNG
經歷了親愛和立陽分手
周邊所有人重新思索各自的關係
被放鴿子的書盈去找海安理論
聽到又是因為黎親愛而爽約
氣的奪門而出
經共患難的情誼似乎已在決裂邊緣
海安束手無策頻吃閉門羹…
聖仁見親愛恢復單身
決定出手促成海安親愛
約大發上高級餐廳
故意讓陪同的海安和親愛碰到面
滿心期待的大發精心打扮赴約
結果兩人不歡而散…
大發的剩女憂慮病發作
把聖仁推到千里之外
自導自演一個人糾結
倒是親愛和海安解開多年來的誤會
親愛逐漸打開心房
連她自己都沒發現
海安已經又悄悄搬回左心室
親愛和海安獲得一個彼此坦白
把話說開的機會
恍然大悟後決定再次走向彼此…

『心得』
小黎寶貝從小就在兩個情緒化的母女中生存 一個失婚一個失戀
也太可怕XD
親愛家好高級
還有水池 (完全注意錯重點)
覺得親愛對立陽不好
對黎媽的感受也顧不好
陪書盈一起養小孩的過程真的很妙
原來這就是好朋友呀
感覺就是奇奇爸了
親愛媽跟親愛和好了
親愛媽的香蕉香焦火腿三明治
滿好笑的 覺得戴海安真夠討厭
就是不想跟鐘書盈劃清界線
親愛跟她在一起也是種報應吧
大發以為聖仁跟她提同居是因為愛上自己
但聖仁只是想彼此找個伴
還有順便借子宮XD
但大發有必要這麼生氣嗎
還潑了聖仁水@@


【第10集●走近你 | 離開你】
『劇情』
海安受不了書盈的冷落
苦苦相逼最後換到一場心碎的表白…
繼親愛離職後 大發惡整主編的影片獲得廣大迴響
但慘遭開除
面對工作觸礁
又沒與聖仁和好
大發借酒澆愁
這次的轉折倒讓海安親愛推了一把
往前破關
而海安想和親愛破鏡重圓的心意讓全宇宙都來幫忙了
高中時的甜蜜回憶都一一被勾起
兩人的工作和感情生活各自開啟一個新的節奏
大發與親愛雙雙加入悅人工作室
海安親愛漸漸拉近彼此的距離…
同時 書盈決定帶奇奇離開一陣子
美其名是說休假
但其實她決定要脫離對海安的依賴…
這一切被閃靈看在眼裡
認真想想自己和網路寶貝的關係
決定把虛擬角色拉回現實
讓人霧裡看花的戀情就要浮上檯面了嗎!?

『心得』
海安用家人、十幾年的關係問書盈怎麼了
海安明明就有聽到書盈的告白
還在那邊裝死
結果書盈直接告白「我愛你」
當初就是妳害親愛離開的
不避嫌在那邊故意靠近
現在報應了吧XD
陳大發把主編的臉碼在小美影片上XD
本來想要帥氣提辭呈
沒想到被主編搶先解僱她
不過這樣也好
有非自願性離職
可以領失業補助 哈哈
親愛媽打扮起來也很可愛的說
感覺是要去離婚
說要慶祝一下表示放過自己了
本來還真的以為只是去看一下親愛爸
沒想到真的簽下去了
看她一個人在百貨公司跪在地上哭泣
真的好心疼~
沒想到遇到個男人幫她撿水果
難過到跑走了
也太可愛了吧
感覺兩個滿有機會的XD
大發失戀又失業
鞋跟斷光光改穿塑膠拖回家
還遇到電梯維修爬樓梯
然後自己修好了感應燈
怎麼辦
如果我是親愛媽一定還是不會簽字
親愛媽真的好棒
為什麼四個人見面要約在便利商店
大發跟親愛穿姐妹裝耶 古錐喔~
戴海安趁機握住親愛的手離場
把空間留給大發跟聖仁
看親愛跟海安牽手
莫名有種噁心感
沒看過這麼討人厭的男女主角XD
陳大發也太好笑
自己在那邊生悶氣吃東西
最後吃太辣全部吐出來搞得很狼狽
不過大發頭髮放下來很美
狼狽也有種美感
每次東西都沒吃完就離開
好想幫他們打包
結果大發強吻了聖仁
聖仁說大發是他最在意的人 (那書盈呢XD)
大發也是最在意聖仁的人
兩人決定當永遠的好朋友
好像這樣也很不錯
如果就此兩人都沒有遇到喜歡的人的話 哈
海安跟親愛是得了牽了手就無法放開的病嗎
真夠煩
書盈想要放手跟海安保持距離
戴海安還在那邊一副被拋下的臉
根本就是噁男
大發跟聖仁決定要同居嚕
真是太好了
書盈跟閃靈一起挑行李箱
準備要跟奇奇搬家離開
閃靈立馬通報聖仁跟海安
書盈說人會變得越來越貪心
最後越陷越深 離開不了
閃靈滿酷的
立馬改遊戲規則
說不再當網友要認真談戀愛
閃靈倒過來勸書盈
不能突然就離線
拋下隊友
這樣就不是團隊了
書盈關機搞失蹤
聖仁推薦海安採取「投直球」方法
把話說清楚
剩下就交給女人決定啦
親愛去立陽的餐廳
發現在出售
但立陽有交代房仲讓親愛入內
覺得親愛真是夠了
望著空蕩蕩的餐廳
她腦子裡湧出了無數關於立陽的畫面
但她告訴自己 選擇了就要相信自己選對了
海安出招
在書盈還沒接到奇奇之前
就把奇奇先接走了
原來是奇奇生病了
老師聯絡不到書盈
所以海安才先把奇奇接回家
海安真的很煩
在那邊不要書盈離開
海安永遠以為自己是世界中心嗎!!!
就是想要魚與熊掌兼得
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書盈
想當初你看親愛跟立陽在一起
可是硬生生在那邊介入 書
盈只是想要離開
比你這個垃圾男好太多了
竟然還敢抱書盈
靠 快拿坨屎來砸他
親愛目前熱愛自已的工作
覺得自己有無數的可能性
她邀請大發一起加入
大發果然一口答應
親愛想要隱瞞大發她跟海安的關係
沒想到被大發一眼看穿
她鼓勵親愛努力去試看看
如果不行就把握機會好好說再見
「與其站在原地發呆 不如華麗的跌倒」
這是大發這集的slogan 哈哈
親愛鼓勵親愛媽去聯誼
沒想到寶貝驚恐跑出來
因為閃靈說要跟他見面XD
希望他們這對有好結果呀
乾 我還以為鬼海安應該不會再出現
沒想到一口氣一堆前男友出現在她房間
那立陽呢立陽呢
為什麼沒有出來
連書盈都鼓勵海安跟親愛交往
說就算失敗了
至少有好好試過了
不是嗎
感覺書盈真的要正式放手了 加油呀!


【第11集●愛好忙 | 愛很茫】
『劇情』
大發和聖仁開始了友愛無性的同居生活
恰好和悅人提出的新生活理念相符合
找來聖仁一起受訪 互為靈魂伴侶
聖仁樂於一邊照顧粗枝大葉的大發
也不忘提醒生孩子的約定
大發樂得每天有人等她回家
為她留一盞燈…
閃靈和寶貝總算相約見面
兩人在赴約的路上不打不相識
從網路遊戲世界裡來到現實生活
沒有螢幕保護
兩人剛剛築起的防火牆一下子就被愛推倒
而王花終於和玉樹簽訂離婚協議
恢復自由身後 桃
花隨之而來…
像是要彌補曾經逝去的那些光陰
又是約看電影又講一整晚電話
談戀愛一點都不會累
連空氣都變得香甜
親愛和海安的曖昧到了極點
就只差誰先開口跨越界線…

『心得』
今天這一集一開始
就是寶貝跟閃靈見面啦
很期待這對喔
覺得聖仁跟大發如果真的可以相愛就好了
看聖仁幫大發吹頭髮
這是閨房樂趣呀 哈哈
《前男友不是人》的步調真的是神慢
到底是在演什麼意識流
親愛跟海安深夜聊天為什麼可以演這麼久
覺得沒什麼意義呀@@
竟然聊到天亮
是發瘋了吧
好了喜歡就是不一樣了是吧
聽到親愛跟海安一整晚
大發一直要往色情走是怎樣
連網愛都可以XD
BB維他命真的無處不置入性行銷
連電話響都可以出現在旁邊
大家是不是吃BB維他命上癮呀
廣告贊助親愛也可以跟海安吵架
我真的覺得親愛很屁孩耶
海安只是擔心她的理想會因為不夠現實而先夭折
她還是自己在自己的小世界吧
書盈真的要離開了
長頸鹿的旅行箱一定又是某種莫名的置入性行銷
親愛媽的春天來啦
最好是魚還活著@@
袋子裡面還沒有水 莫名其妙
親愛媽真的很需要一個廚師伴侶XD
寶貝跟閃靈約會
竟然還要用手機聊天XD
私心覺得寶貝超可愛
帥帥救閃靈 好喜歡
寶貝跟閃靈回到家
發現親愛媽跟天成在廚房忙
母子竟然在互相介紹彼此的另一伴
直接介紹閃靈是女友
親愛媽嘴巴都關不起來了 哈哈
還敢指揮剛認識的天成煮一魚三吃
什麼鬼呀
大發說跟聖仁在一起
都不用擔心會不會被分手
大發叫親愛要今天的不爽今天解決
所以要親愛答應海安的電影邀約
大發不小心看到親愛要採訪的對象竟然是立陽
5941717 大發自告奮勇接下這個case
親愛沒趕上看電影
跟海安在夜市約會
為什麼送的飲料又是置入性行銷的的商品!!!!
在那邊開什麼香檳呀
因為被香檳弄濕
親愛來到海安家
在海安家中的書房看到
奇奇跟書盈還有海安三人的合照
奇奇真的很愛海安
他對書盈跟海安的關係倒是理解的很透徹
因為沒有離婚問題
所以你當然要好好跟著媽媽
我覺得啦
奇奇奔來海安家
吵著要跟海安一起睡
親愛本來尷尬要回家
結果書盈在電梯攔截親愛
兩個人好好坐下來喝了咖啡
書盈跟親愛坦承 雖然海安都跟書盈混在一起
但開口閉口都是親愛
在這集中
書盈變得好大方
可以聊兒子 聊海安愛親愛
我希望書盈能幸福開心
親愛反而說他羨慕書盈
因為這些年是書盈在海安身邊
書盈擁有的比親愛多很多
覺得書盈跟親愛兩個好可憐
這兩個女人為什麼要對海安死心塌地
他到底憑什麼呀! 唉~


【第12集●愛情裡的你|工作裡的我】
『劇情』
人一定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學會和自己獨處才是真正的長大
海安告訴奇奇lonely的意思
當自己不在的時候
希望他可以照顧咪媽
成為她的力量
語氣裡藏著滿滿的不捨和愛
誰也不想面對即將到來的離別…
工作上被賦予重任
親愛全心全意投入每一個挑戰
Joyce臨時遞來一個重量級受訪對象
報導成敗將影響悅人往後的經營
但這一位受訪者
嚴重考驗著海安和親愛初復萌的愛情…
在事業衝刺階段
海安暖心攻勢無法動搖親愛的堅定
對於親愛的轉變
海安尚未能適應
或許印象還停留在青春年少時
以為愛情可以圈限住一個女孩蛻變成女人
雖然精心準備每一次約會
困難總是來得出奇不意…

『心得』
這集一開始
書盈就帶著奇奇離開了
書盈走之前還親了海安臉頰
這天晚上親愛打給海安
海安都沒接

親愛新公司悅人工作室接的採訪是下一季的公司資金來源
金主下個禮拜就要出國
就是立陽
親愛想起來以前他們交往的時候
她請立陽模擬採訪時的記憶
海安來帶食物來訪
發現親愛要訪問立陽
哈哈 報應來了吧
你當初硬擠進人家的兩人世界
不是也是不管別人感受預約立陽的餐廳嗎
晚上回家親愛對海安態度很差
沒聽海安的溫馨叮嚀就直接掰掰掛電話

奇奇跟書盈在早餐店吃早餐
他跟書盈說
就算海安不喜歡書盈也沒關係
因為奇奇就是全世界最愛書盈的人
書盈感動的抱住了奇奇

海安一早來接親愛
本來想載親愛去採訪立陽
但被親愛拒絕
沒想到戴海安還是開車跟蹤他
覺得今天親愛的碎花襯衫很漂亮
立陽問親愛「最近好嗎」
被親愛直接用公事唐塞過去
私心覺得立陽好可憐
一直碰軟釘子
穿西裝的立陽好帥
沒想到立陽又向親愛說了對不起
親愛說以前的她一定不敢來採訪前男友
因為她無法面對自己
但她來了之後 親愛就能夠往前了
立陽最後問「所以就是因為那場同學會」
親愛不發一語離開了
結果立陽一回頭就看到親愛媽
原來剛剛跟蹤親愛的是親愛媽XD
戴海安我誤會你了 不好意思
竟然還敢質問立陽為什麼這樣對親愛@@
立陽到底欠妳們多少
立陽又哭著道歉了@@
真是天哪 夠了喔
立陽說他讓親愛走 才是真的愛她
好吧 親愛媽其實還不錯
她說她簽字離婚了
因為不想浪費時間在不愛自己的人身上
親愛媽對立陽的微笑好溫柔
最後也給了立陽一個大大的擁抱

黎親愛上班
收到立陽送的包裹
裡面是精華液
立馬被大發接收
接著就收到pchome的包裹
她連開都沒開就收起來

海安遇到公司的行銷經理Steve
問他為什麼這麼討厭自己
Steve提醒海安要好好經營自己
不然等沒人氣就什麼都沒有了

親愛跟大發聊天
因為親愛心事重重
她擔心海安喜歡的是十七歲的黎親愛

大發跟聖仁的關係到底是怎樣
這樣的放閃讓人好無言呀
又在那邊行銷行李箱
我看到現在都還不知道是啥牌耶
是不是置入性行銷失敗呀XDDDD

戴海安聽聖仁的建議
決定跟親愛重新談戀愛
他這次拍了「海安的恐怖片第二集」
內容滿不錯的
成功安撫了黎親愛的不安
她含淚看完了影片
也答應了今天晚上的演唱會約會
兩人都開心出門
努力工作 充滿期待

結果黎親愛整個爽約
因為被董事長攔了下來
哈哈 看戴海安氣到鼻孔噴氣
真是太好笑了
爽歪歪
黎親愛姍姍來遲
但海安已經難過到把票送給別的情侶

親愛來到海安家
跟海安說對不起
也不想想以前親愛在海安家等整晚
親愛希望海安可以支持一下自己跟自己的工作
海安就是很在意親愛在意工作
他跟親愛說他們先不要聯絡一陣子
MD 每次都同一招
黎親愛可以走了啦
親愛領悟了過了這麼多年
她跟海安的結局永遠不會變
看她在公園痛哭失聲
我只能說好爽 活該 ㄎㄎ
戴海安真的沒追出來
黎親愛真的好白痴
但底是為什麼這麼喜歡這爛人
上輩子到底欠了他多少情債呀
哭一哭爬起來熬夜工作
這樣也不錯 加油呀 親愛
快遠離這個爛男人

想開了的親愛不錯喔
請堅持呀 自己做的決定
長大了真棒
為妳驕傲
5941717大的大發真是太感人了
親愛覺得當朋友可以一輩子也是很好
豁達真女人 掌聲鼓勵

相反的海安看起來頗慘
報應呀 屢試不爽
被緊急call回去辦公室的海安
看到缺了鈕扣的襯衫
想起了高中親愛幫他補縫鈕釦的回憶
連行銷會議都要賣行李箱、B群
到底是想怎樣呀呀呀呀呀~
海安被Steve狠狠酸了一頓

親愛的立陽採訪短短幾天點閱率破萬
然後幾篇文章都吸引了很多投資者
Joyce很滿意
說要讓親愛延續主題繼續做

連閃靈都建議海安去找親愛
因為同一關打久了
就知道陷阱在哪裡 寶藏在哪裡
這樣才能夠過關XD

海安又想起跟親愛的過去
他因為媽媽再婚搥牆壁
親愛幫他貼OK繃
還叫他要保護好自己
還有海安把寫有自己名字的姓名貼貼在親愛臉上
親愛也把自己的姓名貼貼在海安臉上
兩個人傻傻對視而笑

下一集好像有悲劇
感覺是聖仁@@
因為飛機起飛二十分鐘後墜落英吉利海峽
所以應該是出差的那個吧
嗚嗚 大發不要哭哭


【第13集●GOODBYE|HELLO】
『劇情』
聖仁去了英國旅行
雖在國外還是每天和大發視訊,
要回來的這天
大發準備一整鍋聖仁愛吃的滷肉
並約來親愛和海安一起聚餐慶祝入新厝
但等到菜都涼了都還沒盼到聖仁回家
這時海安接到一通電話
誰也沒想到聖仁這一去竟把和大發的承諾全打破了…

事發突然
將每個人的情緒拉至谷底
親愛一時之間除了陪伴也無法安慰
只能讓時間去淡化…
海安則將自己徹底封閉起來
不讓親愛靠近
也總說自己很好
藏匿的悲傷滿溢
無處宣洩…

人生真的很奇妙
原本互相撐著彼此的關係
一旦有一個人離開了
就會失去平衡
瞬間崩塌…

但這就像缺了一角的圓
雖然不再完美
但可以等待下個碎片經過來填補
願青春沒有白費
過往值得了現在

『心得』
看聖仁跟大發視訊
總覺得甜蜜越多
待會一定會跌的一定更痛

海安跟書盈還有奇奇一起吃晚餐
書盈現在直接表達自己對海安的情意
也是太妙了XD

海安送書盈跟奇奇搭機
然後回大發跟聖仁家
準備幫從英國回來的聖仁接風
沒想到在機場的書盈看到墜機的消息
打電話給海安

這集真的是大發的感情戲爆發
急著要去現場看聖仁
覺得自己不夠可愛才得不到幸福
在浴缸痛哭

難過到不行的大發
家裡停電
發現之前砸破的玻璃盒掉出了一張紙
是聖仁之前留下的訊息
要大發好好照顧自己
覺得這一定是聖仁回來了~

大家找不到聖仁
最後決定簡單用樹葬代表

可憐大發回到家發現電梯維修
在努力爬樓梯回12家的時候暈倒了
結果被一個男生救了起來
莫非是聖仁的安排XD

親愛擔心一直壓抑自己的海安
於是到海安家陪伴他
為了安撫海安
親愛陪海安打電動一直輸
讓海安不小心叫出:「許聖仁,你很笨耶。」
接著海安就崩潰大哭

我覺得要失去了
才會珍惜身邊的人
海安跟親愛擁吻彼此
兩人終於睡一起了 哈哈

覺得海安的床看起來好舒服XD
一早起床親愛發現海安不見了
打開手機
是海安傳給她的訊息
第一次離開 是因為海安年輕不懂愛
這次離開親愛 是因為海安不懂自己
因為失去書盈、奇奇、親愛、聖仁的海安
像是狂歡後的空虛@@

這根本是射後不理吧!!!!
大魔王好可怕
就這樣消失四年耶

親愛每過一個時期就會有新的髮型
直髮很漂亮耶
三十五歲生日了
大發真的跟樓梯間男生在一起
而且還結婚懷孕了 快被嚇屎了
大發閃爆
家裡除了黎親愛都成雙成對耶
為了讓大發趕快去醫院
全家人幫黎親愛吹蠟燭好好笑
樓梯間男是真男人耶
公主抱孕婦大發耶 帥氣

最後一集鄧導女兒小美回歸啦
很霸氣的輕熟女喔

閃靈跟寶貝組了電競隊
真的很搭的一隊

幫小美接一個專訪的黎親愛
獨自先到了跟海安的海邊
想起跟海安的回憶
「如果安靜下來 或許可以聽到自己的聲音」

黎親愛來到一個衝浪店
發現原來要專訪的人是海安
(黎親愛真的練就了一身訪問前男友的功力)
海安現在自己在做手工衝浪板
死後就可以用作品不讓大家忘記
親愛訪問不做筆記
竟然給我說因為已經聽進心裡面了@@

是小美跟大發設計讓親愛找海安
然後應該就是重來一次的意思吧

最後大家到聖仁的樹那邊相聚
最後一刻還可以置入性行銷
鬼茶跟pinky
我到底看了什麼!!!!!!


不懂楊丞琳跟藍正龍為什麼要演這部呀
主軸超不好看
我還比較愛大發、寶貝的支線
總之如果你還沒看這部
那就不要看吧XDDDD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ku 的頭像
kellyku

The Fairy Tale Of K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我覺得很好看呀
    各有喜好,可以表達出自己的想法,但不需要說大家不用去看了
  • 因為想要寫誠實符合自己心意的心得
    「不用去看了」
    這的確會是我對親朋好友說的話
    但就如您所說的每個人有自己的喜好
    就算我說了這樣的話
    想看的人還是會去看
    這個建議是給覺得自己的口味跟我一樣的朋友看的^^

    kellyku 於 2018/08/13 19:0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