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邦尼醫院的林醫生約好了要結紮
騎了十到十五分鐘的車
就到達了邦尼醫院
醫院的標誌是粉紅色的兔子
看了就很喜歡
一進門環境很乾淨的說
馬上就印象UP UP

醫生一看到咕機就說她太胖
好難過喔
然後又幫咕嘰CHECK有沒有懷孕
果然得到的答案是假性懷孕
所以就打了第一針準備麻醉動刀

然後我跟老大就去休息間跟一隻小貓玩
噗噗
超可愛的 會磨人也會咕嚕叫
真可愛
醫生說是流浪貓協會送來治療的

晚上等咕嘰開刀
就去吃了洋蔥咖哩工房
噗噗
CIMG2671.JPG
我覺得OK
但是加一成一整個覺得太貴
不過玫瑰奶茶很好喝
我跟老大還是喜歡咖哩事典
噗噗
這是提前慶祝情人節
所以我們的情人節大餐已經結束啦
CIMG2666.JPG


吃完回到醫院
在門口還踩到大便 淚
咕嘰已經動完刀 也恢復了幾個小時
正在可憐的窩在籠子裏面
手術後未縮的窩在籠子裡
看起來超可憐的

不過看到我一整個有認出我耶
知道老媽的重要了吧
哈哈

這是他的傷口
傷口
我覺得傷口很小
然後咕嘰一整個很活潑
所以感覺好像不怎麼痛
哈哈 我太樂觀了吧

咕嘰的子宮還有卵巢
醫生有給我們看咕嘰的子宮還有卵巢
也幫我解說了一下
我覺得有點血腥
重點是
醫生說可以給我們福馬林帶回家紀念
哈哈
真是人太好了吧
但是帶回去要放哪裡呀...


接著
醫生人很好幫我解說術後照顧
我覺得超級NICE
所以大推邦尼醫院
畢竟是專門為小兔兔開的
以後我大概就是他的死忠客戶了吧
哈哈

話說咕嘰回家一整個大恢復
完全不像動過手術一樣
連醫生擔心會沒有食慾的問題也完全沒有發生
哈哈
竟然馬上吃了東西跟灑了一泡尿
只能說
咕嘰真的太建康了
噗噗


好久沒打這麼長的文章
我好累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