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被志光氣到吐血了
自昨天興致沖沖跑去考政治學平時考
因為停課沒通知我
害我白跑一趟
特地為了那一個小時跑去班上
被擺一道的感覺真的超級不爽

今天傳簡訊說可以去領菁英班課表密碼
剛剛去了
又給我說要等明天
一直讓人跑來跑去很好玩嗎
以為我就住在你們樓上嗎
神經病
收了錢就可以糟蹋人嗎
去你X的

要把菁英班錢繳清
又給我叫什麼特價時段已經過了
我都先繳訂金了你還想怎樣
不然退我錢呀
反正你們密碼也弄不出來


喵的
你們真是名如其人
智障+兩光
一流的師資
二流的學生-->謙虛一下
三流的設備
四流的行政人員

獨占了不起喔
去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