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比扯鈴還要扯

昨天晚上
我又被隔壁陣陣的"叫床聲"吵醒(雙關)
12點半
非常生氣的想要表達隔壁讓他知道我在隔壁
所以就拍了牆
是人都知道我想要表達什麼吧

GUESS WHAT
他們兩完事後竟然給我敲回來
而且是非常用力的
整個火氣爆錶
所以我就去敲他們門說
"剛剛是我敲的牆
因為我被你們吵了兩個禮拜
可不可以請你們小聲一點"
開門的是男生
一臉玩世不恭的樣子
還給我吃東西
體虛補充體力是吧

回到房間
突然想到蘋果日報的社會版
想說明天我出門會不會被打死

結果!!!!!
今天我上班回來
發現我門口的ALL IN BLACK 棕色馬靴
跟MISS 粉紅高跟鞋
連鞋盒一起不見了!!!!

上面留一張紙條
"對不起 因女兒身體不適
帶回調養
以為外面鞋子是他的
若有誤請來電將予寄回
謝謝"

是怎樣
我其他的帆布鞋還有廉價竹籬笆夾腳拖你不帶走
你打包我所有的名牌鞋
你真內行 真會挑
而且你女兒是病到說不出話來了嗎
昨天晚上不是還生龍活虎
還是因為昨天把嗓子叫壞了?
一整個
我快被氣死了!!!!

我要去警察局報案
真的是比扯鈴還要扯
我真的是倒了八輩子的霉
才會住到這間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