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726.jpg
先來介紹個新團體吧
人家是X大五姬 十三妹
身為成大的我們
當然不能讓人家專美於前
撲撲
請叫我們成大八婆XDD
經過重重嚴選把關(其實是抽籤XDD)
我是大...婆 安妮是老二 吉兒老三
陳狗老四 桑妮老五 波波老六 美樂地老七
最重要的"八婆"就被幸運的老公奪下了 (大笑)
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們喔XDDD
遊記開始...


【星期四】

莫名奇妙的鬼颱風來也
儘管整個辦公室都詛咒我出不了門
我還是深信澎湖是我們的(笑)

但是最後還是被停航擊倒了 (大淚)
一度絕望到銷了星期五的假
然後生悶氣的加班作考核
不過最後洗完澡後
突然覺得 我就是要出門怎樣
(宇宙的力量?)
哈哈
就硬是定了台中的一日租拖老公星期五去玩

【星期五】

一起床
看到金光閃閃的大太陽
(說好的颱風呢?)
我澎湖的傷隱隱作痛
非常隨性的拿了信用卡現場指定我的火車班次
哈哈

到了台中
撲撲
我覺得我今年真的跟他好熟XDD

我跟老公 陳狗 吉兒去吃了一中街的小王子
DSCF1580.jpg
老公超逗趣

然後CHECK IN我們的一日租後
我們就去逛了我一直想逛的中友百貨
DSCF1584.jpg
今天被說韓系耶 XDDD
重點是在中友
莫名奇妙被longchamp燒起來
結果就買了一個(毆)
DSCF1589.jpg
很大的關係是老公跟陳狗搞小團體都有一個
哼哼 反正我也缺一個中包 所以就買了
撲撲 喜歡ˇ
DSCF1594.jpg
跟今天的衣服很搭

晚餐吃了咖哩事典
我好想念他喔
DSCF1603.jpg
點了黑咖哩
撲撲
由於老公點的甜點超像大X
我們三個克制不住的大笑
最後就集到了今天第一個吵鬧點數

晚上跟老公兩個人逛了一中街
我在ACCESSORIZE買了小花跟戒指
撲撲

【星期六】

今天是約好的長裙日
DSCF1612.jpg
很ㄒㄩㄥ的一件衣服
撲撲
不過老公比我更誇張 = =
她出廁所我真的覺得他今天比我胸!!!

連身長裙組
DSCF1634.jpg
半身長裙組
DSCF1635.jpg


本來八婆們是要坐公車去日月潭
但是在站牌被鐵哥搭訕了
所以就包車去了日月潭
DSCF1625.jpg
很酷的九人座

第一站我們去了埔里酒廠
今年這是我第三次來 撲撲
DSCF1639.jpg
吃了每來必吃的酒蛋跟冰棒

接著去了我沒去過的18度C巧克力
撲撲
DSCF1668.jpg
我吃的是威士忌巧克力
後來太酒所以我又獲得吉兒賞賜的白蘭地巧克力
哈哈
覺得SOSO
但是店外有免費的現磨咖啡可以喝

第三站來到了日月潭
DSCF1690.jpg DSCF1692.jpg
我做了上次沒作的捏麵人
像我嗎 撲撲

幸運的我們上船的時候已經沒有雨了
DSCF1700.jpg
第一次做環湖船
有點暈 但是沒有吐 撲撲
我們去拜訪了玄光寺
鐵哥請我們吃了大名鼎鼎的阿婆茶葉蛋
真的不錯吃的說

做完了環湖
我們去了一個很酷的365日階梯
DSCF1734.jpg
跟我同天的偉人是virginia wolf耶
超酷的 我英國文學報告的就是他耶
好愛她!!!
不過可憐的魔羯人
要爬到最下面的樓梯
幸好我的親朋好友們都是下半年生的
XDDDD

晚上我們去唱歌
桑妮因為有事情所以先回家了
嗚嗚嗚 下次去台南找你玩XDDD

撲撲
結果一開始大家餓壞了
都在狼吞虎嚥吃東西
害我唱的很害羞(<--出門前吃了兩塊芭樂所以不餓的人)
跟女孩兒唱歌很開心
在楠梓都沒有女孩可以借我躲在聲音後面
害我都唱男生歌
哈哈

【星期日】

DSCF1746.jpg
今天挑戰當了天線寶寶
跟陳狗配一組
DSCF1786.jpg
撲撲
挑了很低調的黑色
看起來很好笑嗎 哈哈

我們去逛了中友(again!)
DSCF1781.jpg
天橋照第二發
撲撲
DSCF1789.jpg
最喜歡這張 感覺很時尚 笑

中午是陳狗跟安妮合請的慶功宴
謝謝(抱)
我們吃了SKYLARK
份量很大 我的牛排超幸福
DSCF1798.jpg
是沾起司醬的說
還拍了立可拍
DSCF1804.jpg
這張目前在我皮夾裡喔
好幸福 請不要羨慕我
撲撲
喔耶~~!!
期待下一攤慶功宴 哈哈

這次沒去成澎湖
大家都有點失望
畢竟安耐曬 長裙 洋傘 蘆薈...
該買的都買了
不過我們八婆能聚在一起大吵大鬧
也是很幸福的
下次冬天約個泡湯吧
去北投也無所謂了啦(大笑)

最重要的是
下個暑假
成大八婆 澎湖必遊!!!!
不見不散囉XDDD
口禾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