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03.JPG  

5/18
今天去看惹 哥吉拉
一整個是小時候的回憶耶
一直以為會有小精靈出來唱歌
結果 那好像是摩斯拉的劇情
哦 你問我好不好看
就soso 要分類大概就是普雷 哈

IMG_1008.JPG  

5/19
感謝親愛的晴晴
我終於等到惹大熊雨傘惹 超開心
兔兔那把是活動一開始伊君就給我的惹
現在終於湊成對惹 哈哈
還加碼可愛的筆袋 我好幸福

IMG_1010.PNG  

5/20
很熱血的要報mud run
時間剛剛好卡在kityy run 的下午
可以無縫接軌 
重點是穿bikini 免費耶
連男生都可以 但老大似乎興致缺缺 哈哈

IMG_1027.JPG  

5/24
這禮拜第二部電影
票是親愛的文文跟小花給的
超感謝!!!
我們選擇看惹 cuban fury
一整個燃燒我們的salsa魂
裡面看他們跳舞真的好開心
但是上半身的律動真的是太困難惹吧 淚
我會努力加油的~

 

以上
以後固定二三都要練舞
某位名師努力調開所有的課程
跟老大跳舞 其實是種浪漫又奢侈的事情呀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