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11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超可愛的馬卡龍色婚禮小卡
總共限量五款
1大4小
有沒有超級粉嫩粉嫩(大心)

【設計概念】
其實當初弄婚卡的時候很掙扎
一度不想要發
但是婚禮現場沒有小卡
感覺又有說不出的古怪

加上甲桂幫我拍的婚紗超級漂亮
所以還是勇敢製做了
(請大家要收藏起來呀呀呀~笑)

小卡一開始是想要用底片風格
但實際看了
覺得顏色不夠明顯
如果選的照片不夠鮮艷就不顯色
於是回歸到最簡單的象牙標準謝卡
再加入一點自己的風格

因為本身很喜歡一些英文小詩
然後風格想要呼應自己設計的喜帖
一定要再把我們家萌兔請出來呀呀呀~

因此決定
正面就是 婚紗照+英文小詩
背面就是 馬卡龍色底+咕嘰肖像


【謝卡分享】

IMG_1995
這是我寄給廠商的文案
(大概是二修還三修的檔案)
有沒有專業XDDDD
連字體都指定好了 哈哈

《粉橘馬卡龍-大正方》

(設計照片)
IMG_1984

內文是寫
Never Above You.
Never Below You.
Always Beside You.
-P&K


是我很喜歡的話
配合這張照片意境很喜歡
不管是情人還是夫妻
期許自己可以當一個良伴
不需要強過對方 也不需要受委屈
就這樣彼此肩並肩互相扶持
幸福過一生~

(實體照片)
IMG_2209
(實體照片-特寫)
IMG_2210
這邊我有選擇讓咕嘰圖上部分光
滿有質感的 哈
選的橘色跟夕陽意外的搭
滿意!!!!


《粉紅馬卡龍-小長方》

(設計照片)
IMG_1991

內文是寫
Once in a while,
right in the middle of an ordinary life,
LOVE gives us a FAIRY TALE.
               -P&K



(實體照片)
IMG_2207
(實體照片-特寫)
IMG_2208
fairy tale 剛好也是我的網誌名字
從開始寫網誌就用到現在了
一直期許自己的人生可以像童話故事一樣單純美好
所以背面顏色選擇了夢幻感的粉紅
搭配比較甜美的照片跟字體


《粉紫馬卡龍-小長方》

(設計照片)
IMG_1992

內文是寫
You are one of my nicest thoughts.
               -P&K


這個我選了兩張照片
一張是新娘的特寫
一張是新郎的特寫
希望我們兩個彼此都能不時出現在對方腦海裡XD

(實體照片)
IMG_2203
(實體照片-特寫)
IMG_2204
背面也是比較夢幻的粉紫
跟前面照片中亮麗色彩呼應


《粉綠馬卡龍-小長方》

(設計照片)
IMG_1990

內文是寫
You don’t marry someone you can live with,
you marry the person you cannot live without.
               -P&K


這張照片是我很喜歡的一張
有種自以為的VOGUE風
畫面有海報的感覺
Fine Art 真的好美

(實體照片)
IMG_2205
(實體照片-特寫)
IMG_2206
背卡顏色配合叢林
選了綠色
內容則是選了一個跟婚姻有關的
有點像繞口令
但內涵充滿了哲理


《粉藍馬卡龍-小長方》

(設計照片)
IMG_2001


內文是寫
LOVE
FIRST
and
ALWAYS.
   -P&K


這張圖的畫面也好美
一整個背景像幅畫一樣
我的腿超像模特兒的!!!!!!!
(感謝我的攝影兼整形師甲桂XDDD)

(實體照片)
IMG_2201
(實體照片-特寫)
IMG_2202
背面顏色也配合美麗的天空選了藍色
內容很簡潔
但卻很實在 哈哈


以上是我的1大4小咕嘰婚卡
印出來的感覺很喜歡
加上富含意義的英文小詩句
希望賓客們看了會心一笑
跟咕嘰喜帖放在一起收藏了>/////<


延伸閱讀:
兔子咕嘰喜帖傳送門:點我去看
婚紗照傳送門:點我去看

arrow
arrow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