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94
第六次逃脫!!!
這次是超級特別的經驗
也超級喜歡❤

因為這次參加的是
高雄羊逃工作室12月限定的大型逃脫遊戲
IMG_2693
限定就是讓人心癢癢

但最令人興奮的是
我參加的場次
臺南神不在場工作室揪團南下參加的
斯杯秀場次!!!!
IMG_2692
限定中的限定
所以當我看到神不在場在FB粉絲專業在揪人時
立馬報名了
順便也拉了高雄的三隻密室逃脫趴呢一起參加
XDDDDDD

更讓粉絲融化的是
因為臺南密室逃脫趴呢們
沒有人想要下班累得要屎還陪我去高雄玩
(他們說我太瘋狂XD)
所以超級歐(ㄅㄨˊ)巴(ㄧㄠˋ)桑(ㄌㄧㄢˇ)的我
鼓起十萬分勇氣
問了超級親切的神不在場工作人員
可不可以做他們便車一起下去
沒想到他們一口答應
真的是超感動&感激的~~~~

於是乎
活動當日我就搭了神不在的噗噗前去高雄踢場(?)了

IMG_2691
官網點我
原本12月限定的盜夢者單人票450(早鳥400)
但這次羊逃X神不在場的斯杯秀場次
因為人數達36人
所以只要250元
有沒有棒棒棒棒棒棒(笑)

這次場地高雄國際會議廳真的很大
IMG_2680
進去報到處旁邊貼滿了羊逃照片

盜夢者是大型競賽型遊戲
所以要分組
神不在場的工作人員
就拆開分散在每組裡面
IMG_2681
用撲克牌決定分組
菱形的就是第二組
(總共有5組)
成員就是
我們4個人+1個新手土狗(綽號)+神不在的Demon(理所當然成為我們隊長)

盜夢者故事背景:
ㄧ間藥品研究室發生了驚天血案
警方到了現場只發現命在旦夕的主任
其餘的人員全數死亡
在緊急搶救下
僅存的主任依然陷入昏迷之中
所有的監控系統都已被歹徒破壞
於是警方決定招集世界上的盜夢專家
將要入侵研究員的潛意識裡
探索這件事情的所有秘密
史上最大的盜夢計畫
行動代號為 盜夢者


IMG_2684
進入會場前大家會戴上盜夢者的手環
入侵意識須知 算雷慎點
能量爭奪戰規則 算雷慎點
規則有修改
所以參考就好喔

--------經過79分鐘後--------
IMG_2696
在倒數1分25秒時
我們逃脫出來了!!!!!!
超驚險~~
因為沒有在10分鐘內
所以又迷有彩蛋可以拿了

但是在隊長的領隊
跟大家的合作無間下
我們是第二名(灑花)
第一名那組會有精美小禮物喔!

心得如下:
1.
跟神不在場隊長Demon玩真的超好玩的
他不會干涉我們解題
但是適時給我們的一些建議
真的是像當頭棒喝一樣
原本沒想法都變有想法了
然後又非常有統籌組織能力
沒聽他的指揮
我們一定會逃脫失敗XD
2.
題目滿多的
又沒有求救鈕
從最後五組只有3組逃出來
就可以知道時間上真的算有難度的
3.
因為是多人競賽
所以會控制密室裡面的人數
因此一定會有沒參加的密室喔!!!
4.
這是我第一次旁邊沒有人
自己面對題目
然後動腦解決
我覺得增加我滿多信心的
有壓力下我也是辦的到的
哈哈

挑戰結果:成功 
遊戲難度:♥♥♥♥½ (3.5顆星 題目不難 但多)
推薦指數:♥♥♥♥½ (4.5顆星 真的不錯玩)

這次盜夢者
我覺得真的超好玩!!!
目前是我的第二名
(雖然我的樣本數有點少 哈哈)
推薦給大家
想玩要快點報名喔❤

下次羊逃想玩愛麗絲
希望是拿到perfect結局
期待期待!!!!!

延伸閱讀:
❣【羊逃密室逃脫工作室】高雄密室逃脫--女巫的祭壇
❣【羊逃密室逃脫工作室】高雄密室逃脫--魔境夢遊
❣【羊逃密室逃脫工作室】高雄密室逃脫--奪魂鋸
❣【羊逃密室逃脫工作室】高雄密室逃脫--畫廊搶案
❣【羊逃X桃樂趣】高雄大型密室逃脫--痞子英雄對立時空
❣【羊逃XT.P.C蜜桃】台中密室逃脫--神秘邀請函(復刻版)
❣【羊逃密室逃脫工作室】高雄密室逃脫--魔法學園(暗黑封印)

arrow
arrow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