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43

今天要玩的是我第一場在台北工作室的逃脫
(順便夾帶幫老公慶生照片 哈)
RMT驚悚系列:美子
地址:臺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172號之1(入口位於176巷內)
這是我第七次逃脫
也是首次參加跟鬼屋結合的逃脫

IMG_3951
IMG_3950
照片看起來真的滿可怕的
噗噗

IMG_3940
美子主題拍照處
維持同樣風格 哈哈

IMG_3952
因為RMT創始店
2/15就要閉幕了
(據說場地要讓給4 fun base 遊戲室)
所以回饋價從原本400元改為280元
有沒有就甘心>////<
因此馬上拉了老公 狗 徐妹 老大跟阿六來玩惹
(某對吵架的快和好呀!)

IMG_3935
遊戲室位在萬隆站號出口
沿著走找176巷彎進去就會看到
先找賺一圓招牌比較醒目喔
在地下一樓喔

IMG_3937
櫃台的樣子
IMG_3945
最近推出的扭蛋機

IMG_3938
遊戲開始前可以跟工作人員要口罩
因為美子的佈景是老房
灰塵有一點點多

IMG_3939
老樣子一定要的遊戲規則跟劇情介紹卡
寫的跟鬼屋很符合
什麼可能會多一人少一人之類的
女孩們還真的相信 = =


故事背景
一場無名大火奪走小女孩的一切生活
失去雙親的她被迫搬回鄉下與奶奶相依為命
隨著時間流逝
老奶奶發現小女孩開始出現不尋常的舉動
甚至感覺到熟悉的家中似乎還存在著另一個陌生 "人"...

「變奏的和諧家庭
厄運不斷降臨
小女孩口中的好朋友美子究竟是誰?
是來自陰域的不速之客
還是因傷痛而虛構出的幻想人物?
一層層的謎團
一件件的悲劇發生
撥開謎霧後迎接而來的真相又會帶來什麼樣恐怖的殺機?」


題外話
我們這群除惹我的三個女生
從下樓梯進工作室
知道要玩的是鬼屋逃脫後
就呈現驚弓之鳥模樣
(明明我八百年前就丟惹網址給她們惹)
我都暗示工作人員會選看起來最怕的人先進去綁著XDDDD
她們還是從頭到尾都一直哇哇叫

所以當我們看完故事的影片後
每個人戴上眼罩後
被抓進去的人
就是明顯最害怕的--徐妹
哈哈哈

不過這次遊戲沒給提示卡
只說必要時候會進來(?)

總而言之
徐妹消失後
我們拿下眼罩就準備要進去救人+逃脫惹

--------經過40+N分鐘後--------

我~們~屎~在~裡~面~惹~
而且就在出口外面而已QQ
差一點點呀!!!!

嗚嗚
淚吞下我的第二場失敗

IMG_3942
失敗惹還是要來張合照

失敗心得檢討:
1. 40分鐘比平常逃脫時間短
所以當計時器逼逼叫時
我還心想是雞排炸好惹嗎
喔 不 竟然是時間到惹呀呀呀呀~
下次一定要常注意計時器
管理好時間
2.不要聰明反被聰明誤
主辦超奸巧
嗯 應該是說了解人性
把每個疑似是破關道具都放入感應器
所以我們這群就...
自以為的認定手上這個有感應器的是正確的
然後 就悲劇惹 (淚)

遊戲心得:
超好玩!!!
整體來說
1.故事架構完整
謎底跟某部電影一樣 撲
2.翻找率低好處理
3.遊戲機關超級過癮
雖然是鬼屋
但沒有人的鬼在那邊嚇人
機關就夠恐怖惹
4.玩起來就是一個字
爽呀!!!!!!

重點是
三個女生從頭到尾被嚇得要死
老公還被嚇哭
(本人沒被機關嚇到 都是被她們尖叫聲嚇到一起尖叫XD)
一整個值回票價

挑戰結果:失敗 (差一點點呀 我恨) 
遊戲難度:♥♥♥♡♡ (3顆星 真的不難 我恨呀)
推薦指數:♥♥♥♥♡ (4顆星 超好玩 推新手入坑款)

RMT這款遊戲真的要結束了
超級慶幸自己有搭上這般末班車
不然沒玩到真的太可惜惹呀!!!!!
現在只要280 沒玩過的快衝呀~
以上 報告完畢


RMT/夢遊王國同場加映:
❣【夢遊王國】台北密室逃脫--奪魂鋸X密室逃脫:GAME OVER
❣【夢遊王國】密室逃脫X台北遠東香格里拉X期間限定--夢遊香格里拉
❣【夢遊王國】台北密室逃脫--全新惡夢-安雅
❣【夢遊王國】台北密室逃脫X超大型真人喪屍逃脫X期間限定--屍蹤報導
❣【夢遊王國】台北密室逃脫X五星級飯店X期間限定--禁錮玫瑰
❣【夢遊王國】台北密室逃脫X五星級飯店X期間限定--下一秒生日快樂!
❣【夢遊王國】台北密室逃脫--明星夢-偶像出道
❣【夢遊王國】台北密室逃脫--惡夢-籠中鳥
❣【RMT】台北密室逃脫X詐欺遊戲--10 惡人
❣【RMT】台北密室逃脫--紅衣小女孩
❣【RMT實境遊戲創始店】台北密室逃脫--驚悚系列:美子

 

arrow
arrow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