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05.JPG
好久沒寫這種親友聚會流水帳紀錄了
覺得好開心XDDDD

今天一大早六點起床
搭早班車去台中找阿岱玩嚕
活動內容是
耶誕烤雞大餐+交換禮物趴
艾陵姐也一起加入變成五人迷你聚會

主力放在大廚佑哥
他要以型男姿態
幫大家上菜
(有押韻 我好棒棒~)

所以等待的時刻
就在旁邊跟貓玩
IMG_1775.JPG
小貓最近變得凶巴巴
IMG_1666.JPG
IMG_1667.JPG
所以都一直煩小小貓
幼貓就是一整個過動反應好大
重點是好好操控 真有趣

IMG_1676.JPG
五人份交換禮物如下
S夫妻大概不知道什麼是
神秘X包裝=情趣 的道理
右下角那兩個如果沒意外
有眼睛的人都知道是啥(喂~)
那個 星巴克先生/小姐
(馬賽克保護當事人)
恭喜你成為雷禮物的代表XDDDD
詳情請點我
下次請提升創意 哈哈

大家哈拉玩貓下
時間過得很快
馬上到了主廚上菜時間

【佛卡夏】
IMG_1659.JPG
這佛卡夏可是佑哥自己揉麵團
自己發酵
再用自己種的香料搭配而成

要讚美的是
那個番茄烤過也太甜了吧
好好吃~
這佛卡夏烤的比較硬
口感很有嚼勁
我們還搭配今天的主廚濃湯吃
味道真得很棒

【南瓜濃湯】
IMG_1677.JPG
今天的佑哥主廚濃湯就是南瓜濃湯啦
沒有加很多調味
所以吃得到南瓜的甜味
沾佛卡夏
味道很剛好

【烤蔬菜】
【烤馬鈴薯】
IMG_1776.JPG
唉呀
這兩道是S做的菜
但是只拍到這張
蔬菜跟馬鈴薯
都是加玫瑰鹽加胡椒跟橄欖油下去烤
玉米好甜 我吃了三個 好喜歡
馬鈴薯也烤的外硬內軟
不錯不錯~

【烤雞】
IMG_1660.JPG
烤雞哥進去前的樣子
裡面有塞一顆酸檸檬
然後佑哥有幫他整皮
看起來超妙的感覺XD

IMG_1683.JPG
IMG_1681.JPG
將將將~
這是本次主角烤雞出爐的樣子
長的超可口的!!!!!
外脆內軟
烤雞皮看起來超棒
吃起來味道很入味
肉搭配雞汁真的很優秀

【雞汁】
IMG_1686.JPG
這是利用烤雞做的雞汁
味道淋在烤雞或是烤馬鈴薯、蔬菜上都很搭
有烤雞的香甜

【海鮮綠咖哩】
IMG_1679.JPG
這道的香料也是佑哥用自己栽種的香料做的
IMG_1678.JPG
用果汁機自己打成sause
因為我不吃豬肉
幫我做成海鮮的
裡面有魚、花枝等
這道沒有外面人工綠咖哩
吃到聞到的都是最新鮮現摘的香料美味

【烤餅】
IMG_1689.JPG
這個烤餅也是佑哥自己揉 發酵 烤的
但好像比佛卡夏軟一點點
單吃吃的到原本麵包的單純甜味
搭配綠咖哩吃也是很棒的滋味

【起司蛋糕】
吃完佑哥精心準備的耶誕烤雞大餐
IMG_1691.JPG
接下來品嚐的是我買的起司蛋糕
是起司公爵的楓糖蔓越莓口味
大家都很喜歡!!!真是太好啦~
IMG_1692.JPG
重點是搭配阿岱自己做的草莓醬
莫名搭耶 真是不錯
不過草莓醬真的好神奇
自己做的還是有人工的香甜
太奇妙了

吃完甜點就是交換禮物時刻
我們就擲骰子決定誰先選
S選徐的豪華盤子組
佑哥選我的北台灣10周年啤酒杯+張懸限量啤酒組
我選S的無腦禮物XD
艾陵選佑哥的星巴巴杯+買一送一券
徐選的是艾陵的喵喵拼圖+音樂卡片

然後就開始玩我帶來的桌遊
老朋友相聚嘛
只要能見上面
看到彼此的微笑
做什麼都不重要

很高興在2015年尾巴有這個聚會
感謝S夫妻的大餐款待
忙進忙出真是辛苦了

明年S跟佑哥就是不同的身分
我們五個都將會有不同的冒險
願這溫馨時刻常留彼此心中~
一起加油 繼續幸福下去!!!

arrow
arrow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