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17.JPG
高雄一日遊之最終站
當然就是來朝聖高雄的寶可夢聖地
旗津風車公園
地址: 805高雄市旗津區

附近有個萬二餐廳
超便宜的喔
IMG_8487.JPG
這樣七菜兩罐飲料才1000
(生魚片跟宮保雞丁沒入鏡)
重點式餐廳旁有補給站一個
不時有怪會出現
真的很適合玩家餓了累了來用餐

IMG_8489.PNG
從餐廳走到風車公園的距離
風車公園的補給滿多的 都有開花
還有一個道場

以下就直接分享我們遇到的怪吧
記得要開地圖點我
IMG_8490.PNG
貓老大
(在公園往下走 隔壁紅色建築物旁的小巷抓的)
IMG_8376.PNG
烈焰馬
(是在外面馬路旁抓的 大家狂奔呀)
(我用舊照片 這隻在觀夕抓到過了)
IMG_8519.JPG
一定要介紹這個點
是在走進去還沒到海堤最右邊的補給點附近草皮
這個草地一段時間就會出稀有怪
非常值得期待
IMG_8345.PNG
電擊獸
就是這個草皮上出現的
(我用舊照片 這隻在觀夕抓到過了)
IMG_8494.PNG
耿鬼!!!!!
他絕對是最棒的收穫
同樣也是在同一個草地出現
不過時間不同
看到他出現我都快感動的哭出來了
終於不用再抓鬼斯了XD

另外就是分享在風車公園抓到的小怪
剛好讓我升級開圖鑑
IMG_8491.PNG
小磁怪-->三合一磁怪
IMG_8493.PNG
卡拉卡拉-->嘎啦嘎啦
小怪部分卡蒂狗、地鼠、小拳石、迷你龍也都滿常出現的
但要升級真的還是要去找巢穴比較快XD

這邊則是離開公園的旗津路上抓的
IMG_8496.PNG
刺甲貝!!!!
直接從大舌貝畢業
IMG_8495.PNG
勇基拉!!!!
幸好我一直沒升凱西
就是怕白白浪費25顆糖果
現在直接繼續存升胡地的糖果啦~

以上就是我們的朝聖心得啦
開了六個圖鑑
真是太開心了~

延伸閱讀:
✤[遊戲][台南全區] Pokémon Go--142圖鑑開好開滿,我畢業啦(so far)
✤[遊記][台南安平] Pokémon Go--去觀夕平臺朝聖抓寶可夢去啦~(紀錄更新至8/31三訪)
✤[遊記][台南新市] Pokémon Go--遠東科大三小時保證噴火龍手到擒來
✤[遊記][台中] Pokémon Go--六尾文心森林公園+菊石獸台中市政府 養成心得
✤[遊記][高雄苓雅] Pokémon Go--腕力文化中心我們來啦~
✤[遊記][台南安平] Pokémon Go--四草大眾廟是抓寶新天地呀~
arrow
arrow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