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11.JPG
(A Year of Tiny Pleasures
作家是Irene Smit以及Astrid van der Hulst)
我的365天計畫
第一天元旦的小確幸是
學一個新技能 Learning A New Skill
呼應我現在正在練習水彩
就是一個新技能的開始
小確幸達成
跟自己約定一定要持續365天XD

今天圖片是一個帥氣男子漢
正在洗手作羹湯的畫面XD

IMG_3710.JPG
畫到一半的樣子
白色地方我是用留白膠筆
非常推薦這個產品
在打完草稿上色前先塗上去
等全部畫完再用豬皮擦沾黏掉
就能完美地留下白色部分了

IMG_3713.JPG
最後的成品長這樣
我把男子漢換成我本人凱莉古了
所以髮型、衣服、圍裙跟沾板等都換了一款

IMG_3712.JPG
原作跟臨摹作品的相對照
因為第一次逼自己用吳竹的水筆跟顏料
覺得控水跟顏色掌握狀況超級不穩^^

計畫第一天達成~
我好棒棒XD

arrow
arrow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