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85.JPG
(A Year of Tiny Pleasures
作家是Irene Smit以及Astrid van der Hulst)
1月9日的畫主題是無條件的愛 UNCONDITIONAL LOVE
看起來是一家三代和樂融融

IMG_3883.JPG
我把包子頭女生改成自己了
覺得小朋友被我畫得好像一顆花生XDDDD

IMG_3884.JPG
兩圖的比照
父母對子女的愛
真的是一輩子無條件、綿綿不絕的奉獻犧牲
我總是說
這輩子唯一一個不會傷害我或欺負我的
大概就是我們家的老媽子了
(如果真的傷害或欺負我那也認了XD)
老媽~我愛你 哈哈

arrow
arrow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