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l  

心心念念的拍攝呀
在這之前已經都染好頭髮--->超亮nami淺橘色
還染惹兩次(淚)-->又是個long story
做好超可愛的法式指甲
超級喜歡!!!!

星期天非常開心的接惹老公
這邊爆個料 她不小心睡過頭惹
還去lois拿惹可愛婚紗
喔 我的加三仟 跟加兩仟
吃完貓店簡餐跟旗哥準備來買道具麵包的時候
親愛的油甲桂來電惹
嗚嗚嗚
他建議我們延期啦 太桑心惹
 

天氣圖

你看看 你看看
天氣預報這麼好
晚上還是晴天捏
叫我怎嚜接受

不死心聯絡人1-親愛的nina
她都幫我作好可愛的真花花圈惹
還搶到惹最後一把滿天心
結果超sweet的他
也建議我延期
還安慰我會再幫我做一個更漂釀花圈
我真的喜番屎他惹 嗚嗚

不死心聯絡人2-中央氣象局
接電話的竟然不是語音
是一個real man
聲音非常有磁性喔 哈哈
他眉頭一皺 表示星期一台南降雨機率已經來到50%
就是從以前紀錄統計 明天這樣的天氣100天裡有50天會下雨
oh no
我問他如果是他會拍婚紗嗎 他說他不會!!!!
該死的專業呀~~~~我被說服惹
重點是他人超好 還強烈建議我改5/9 他保證晴天
最後還安慰我 如果心情不好可以再打電話給他
是假日晚上值班太無聊惹嗎 哈哈哈

最後我只好含淚取消惹
老公還搭一早的高鐵趕回台北上班
(雖然不滿意沒拍到 但是我們的確完成惹一件神秘好事情 哈哈)
康康哥也是消假回去幹活惹 唉


結論是
5/5 5-7點的確下惹大雨
之後陰天一整天
我像鬼一樣的碎念一天 應該要拍的應該要拍的
還婚紗跟道具的時候真的好想哭 嗚嗚
但是老大說 早上那場雨 的確是會讓我變成泥娃娃新娘無誤(嘆)

題外話
5/9(傳說的大晴天)臺南下大雨 還是一整天的大雨
只能說天氣這個鬼 連專業的都沒輒
瘋惹 只能做好事惹 (笑)

以上 就改到6/30惹
請大家給我祝福吧 給我大晴天啦!!!!
原班人馬 那天晴空萬里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