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79
是吸引力法則嗎
昨天才從台中回來
今天就看到台中許多門
在左營高鐵站的分店今天試營運!!!!
然後然後
難得來台南玩的大媽準夫妻
竟然吵著要體驗密室逃脫
有沒有這麼剛好XDDD

所以就又緊急號招高雄團的寶貝們
出動逃脫嚕~~~

工作室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站前北路1號3F(高鐵、臺鐵新左營站,環球購物中心3樓)
工作室電話:07-5812073 ▪ 0973-900898
官網點我



之前羊逃就有透露
許多門即將在左營高鐵站設點
原本以為是跟絕對零度一樣那種限時的
沒想到是常駐型
一整個就超嗨森呀

許多門位在高鐵環球三樓
就是在沙灘排球場對面
IMG_4469
IMG_4470
門面的樣子
滿精緻的

IMG_4468
遊戲主題有六種
但是目前是慢慢開放
現在只有一個主題
就是古堡迷蹤
推廣價格個人票一人300元

IMG_4471
主題遊戲的許多門們XD

IMG_4477
過關拍照的地方
可以天馬行空地排字排到天荒地老
哈哈哈

IMG_4472
置物櫃

IMG_4502
漫畫風主題海報

提示給法是
分享置頂文有3個提示

故事背景:
你們是一群愛好探險的探險家
最近正為了最近沒有特別的冒險題材而覺得無聊
就在這個時候你們收到了一個邀請
是從探險公會來的消息...
原來
前幾天他們收到了一封信
而這封信是失蹤好久的湯姆叔叔寄來的
信的內容寫著:
「我到了英國的一座隱密城堡探險
因為聽說那邊有許多不為人知的寶藏
好不容易我發現了入口
所以在進去裡面之前寫下了這封信
因為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活著出來
如果三個月後還沒有我的消息
請你們一定要來找我!」
看到了這封信
又燃起了你們的探險魂
所以你們依照信的內容指示
決定再度踏上英國古堡的探險旅程
希望你們能夠順利的找到湯姆叔叔
並且把最重要的東西帶回來


許多門講解故事的方式
是有一本圖畫本
一邊翻一邊說明
很像圖書館裡面
唸故事書的大哥哥大姐姐感覺

於是我們一行人就進去了

--------經過55分12秒後--------

IMG_4479
我們逃出來了!!!!
IMG_4478
還拿到許多門的通關證書
據說跟集點一樣
每個主題都有自己的證書

心得如下:
1.
空間比想像中的大
一共有三間房間
2.
題目大部分都很開放
沒指明對應的答案
所以要靠直覺跟靈感
有些題目事後想想
如果沒用提示我們可能破頭也想不出來XD
(經驗不夠多也是原因之一)
3.
開起密室門的方式
都還滿有趣的
有讓人驚喜
4.
工作人員超級NICE
我們塞車小遲到之後
因為肚子餓
還看狀況讓我們延後場次
重點是
很健談很好聊XDDD
5.
是開幕第二組使用到遊戲的
一整個好新好幸福(打滾)
都不用怕道具被前組蹂躪
或是留下騙人線索XD


挑戰結果:成功  
遊戲難度:♥♥♥♥♡ (4顆星 頻率要對才能感應到呀...)
推薦指數:♥♥♥♥½ (3.5顆星 還OK)

這次直接在高雄體驗許多門
感覺很不錯
大家已經說好要過年去玩第二個預備要開的主題
米其林尋兇
期待ing~

延伸閱讀:
❣【許多門實體解謎】高雄密室逃脫--米其林尋兇

arrow
arrow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