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07.JPG
(照片出處點我)

這是第一次看金吉的小說
隨便翻了系列四的【悍將的罪妻】
發現是自己的菜
最近又突然粉紅泡泡狂冒
超想看言小的
因此就一口氣全包回家看啦~

------------------------以下有劇透✿請小心閱讀------------------------
------------------------以下有劇透✿請小心閱讀------------------------
------------------------以下有劇透✿請小心閱讀------------------------

【上床吧!我的勇士】這系列是寫龍謎島上的七個兄弟的故事
(龍謎島整個名字就超動漫 根本是手遊裡面的一個島吧XD)
總之就是寫他們聯手推翻大燕國創立兆國
然後依據他們家母的指示
每人要娶一個媳婦的故事

七個兄弟是依據巫師建議
天地日月風水火命名
七人各有各的長處跟個性
喜歡的媳婦也各有不同
故事架構就是以打敗燕國的戰爭為主軸
然後通常佐以一個男女主角獨立的小故事
故事內容很豐富精彩
以下就暴雷開始啦~

IMG_4805.JPG
(照片出處點我)
上床吧!我的勇士系列之一✿【悍妻如至寶】
男主角:東方騰光 (東方家老三)
女主角:程紫荊 (程家大當家)

『心得』
故事反而不是依年齡長幼開始
直接殺到老三東方騰光開始
東方騰光的設定是五育均衡型
就是文武雙全
可以是武將也可以是軍師
他在小時候答應大燕三大商號之一的「程記」當家程嵩
如果他們家長女程紫荊20歲都還沒成親
就一定要娶她

不過這樁婚事一直拖到東方家統一江山後
這時程紫荊已經24歲 繼承家業
變成程家大當家了
不過因為是女兒身要撐大業
讓她變成女強人 母老虎一隻
沒人敢娶她
但東方騰光最喜歡挑戰
所以看完貨後就馬上打包帶走了XD

整體故事滿喜歡的
是男女主角旗鼓相當的局面
東方騰光有點霸道但非常溫柔寵溺
程紫荊也是個聰明美麗的好姑娘
篇幅幾乎都是寫結婚後兩人相處跟相愛的過程
滿喜歡的
重點是床滾的超認真(拍手)

兩人的小故事就是--
幹掉一個壞人宋克帆+解決紫荊家女人們的問題
最後跟妹妹紫薇和好
還找到一個好人家願意入贅繼承家業
算是圓滿啦

H臉紅度:★★★★½ (4.5顆星 滾了三次 超級火熱)
個人推薦:★★★★½ (4.5顆星 是我喜歡的霸氣男主角+才幹女主角類型 )

IMG_4803.JPG
(照片出處點我)
上床吧!我的勇士系列之二✿【馴養小忠犬】
男主角:東方旋冰 (東方家老六)
女主角:花雨桓 (耿家+千機門傳人)

『心得』
系列二比較科幻一點
也是我目前最喜歡的一本

如同金吉大所說的
這本真的是外掛開超大的
身為千機門+耿家傳人的花雨桓
擁有兩個強大外掛

千機門傳人→
千機門本身就是一門專精各種機關的門派
桓桓的父母都是這個門派的弟子
所以學得一身好功夫
耿家傳人→
擁有全知的能力
可以知道所有生物的動靜與想法
甚至可以直接操縱任何生物
另外配有一個天生注定的守護人(當然是男主角啦)
可以跟他心靈感應溝通
還可以賜給他修護補血跟同步感知的能力
總之當女主角的守護人就是的概念(笑)

故事開始
因為千機門內鬨
原掌門人被謀害
桓桓父母帶走千機門最重要的玄元圖到龍謎島尋求庇護
遇見當時因為早產
體弱多病的的東家老六東方旋冰
不巧剛好是桓桓的守護人
當然先開個外掛讓旋冰重振雄風啦XD

後來兩人一起長大
小時候的兩小無猜
青年時同窗共讀
掩護沒讀書的桓桓
一起罰站等
都寫得很深刻

攻打燕國時
東方旋冰首役被弄傷雙眼
桓桓出聲安慰不用怕的時候
覺得好感人
兩人一起放大絕攜手拿下玄兵關
真是太神勇了XD

這系列的兩人故事就是--
桓桓去尋找為了解決千機門門派離家的父母
被困在機關裡一個月也太慘了
光想味道就很可怕
如果是我應該會死都憋屎一個月吧
但尿味應該也很可怕
總之旋冰找到了桓桓
幫桓桓洗香香後
終於釋放心裡的野獸吃掉桓桓啦(灑花)

比較難過是孝順的桓桓決定要為父母守喪三年
嗚嗚 好想看他們快點結婚
p.s.
這系列也超喜歡老七這個屁孩的
愛情中有個競爭男配總是會更甜蜜呀XD

H臉紅度:★★★¾ (3.75顆星 兩小無猜最後修成正果)
個人推薦:★★★★★ (5顆星 超喜歡 推推推)

系列之二番外✿【怪夢】-書衣
IMG_4960.JPG
怪夢番外寫著是旋冰出差一個月回來
做了一個怪夢的故事
(想當然爾是桓桓惡作劇來著)
內容就是桓桓變成小不點
在茶碗裡泡澡
讓旋冰剝瓜子給她當燒餅吃
帶小桓桓出門逛逛
被老五逐風看到
還被虧說這小玩意兒不會是要買給旋冰未來兒子的
結果隔天搗蛋鬼桓桓就跟旋冰宣布肚裡有娃兒了
之後孕期間 旋冰繼續被桓桓欺負
不時置入性怪夢一下XDDD
不過最後出生的不是旋冰盼的女兒小桓桓
反而被當初夢中的逐風一語成讖 是個兒子 哈哈

H臉紅度:☆☆☆☆☆ (0顆星 只說撲倒就結束了)
個人推薦:★★☆☆☆ (2顆星 就是婚後的趣聞 順便讓大家知道小倆口有兒子了)

IMG_4804.JPG
(照片出處點我)
上床吧!我的勇士系列之三✿【願嫁紙老虎】
男主角:東方定寰 (東方家老二)
女主角:爾雅 (爾氏一族)

『心得』
老實說這本不是我的菜 哈哈
總之就是東方家最有蠻力的老二的故事
在打燕國的時候
為了攻下明城
認識了南方大族的長女爾雅
搞定了爾雅惡霸未婚夫白一飛
兩人便默許終生了
(約好戰後爾雅要幫定寰擦藥@@)

這系列的兩人故事就是--
戰後受皇帝委託兩人一起到學堂臥底勘查
爾雅女扮男裝當公子
定寰當書僮
兩人的第一次發生在這裡
但初次超級妙 甚至有點搞笑
後面某段更是非常色XD

最後保守的爾雅大哥真的神煩!!!
有種拖棚的感覺
幸好爾氏的太老爺出馬
兩人終於結為連理啦
第一胎是東方家好久不見的女寶寶
後面又有1+2的男寶寶
真是甜滋滋呀 哈哈

H臉紅度:★★★★ (4顆星 學堂真的好害羞呀~)
個人推薦:★★★☆☆ (3顆星 不是我的菜 哈哈)

IMG_4806.JPG
(照片出處點我)
上床吧!我的勇士系列之四✿【悍將的罪妻】
男主角:東方逐風 (東方家老五)
女主角:紅葉 (首席女宮+醫官後代)

『心得』
這篇快一半是滾戲吧>///<
(看封面紅葉如此撩人就知道了)

紅葉是燕國小皇帝旁的首席女宮
因為厭惡攝政王朱長義的暴政
當了東方逐風宮裡的內應臥底
只不過因為朱長義懷疑她
故意釋放假消息給她
因此害東方逐風損失了很多愛將

所以一統天下後
東方逐風就囚禁紅葉
對她處以色咪咪極刑
當作懲罰

其實我滿喜歡紅葉的
她超級淡定!!!
不管是東方逐風惡劣的捉弄
還是莫名冒出來的幼稚南宮緋
都沒有太大情緒
還可以把心上人拱手讓人
佩服佩服
(可能是之前朱長義實在是太地獄了
所以她什麼都看很開)

這系列的兩人故事就是--
解決南宮家對紅葉折損他們大將的不滿
容兒出面展現皇后的智慧呀XD

這系列可惜就是沒有寫東方逐風良心發現的彌補
我好生氣呀!!!
應該也惡整這不誠實男人一下(握拳)
不然也寫一下坦承心意後甜蜜的兩人生活
真希望結尾再長一點呀~
p.s.
老五是最後一個結婚的
所以這本已經可窺見其他兄弟的歸屬啦

H臉紅度:★★★★★ (只能給他5顆星了 太有誠意的H)
個人推薦:★★★★☆ (4顆星 給我多一點結尾呀~)

IMG_4915.JPG
(照片出處點我)
上床吧!我的勇士系列之五✿【王爺夜侍寢】
男主角:東方曨明 (東方家老四)
女主角:水樾 (凌虛宮宮主)

『心得』
老四的故事
是這個系列中我唯一一本快速閱讀過的
東方曨明根本就是個豬頭男呀!!!!
第一
不是號稱東方家最聰明
為什麼這麼晚才悟透小月就是水樾
(明明小名就是會諧音@@
竟然還可以被騙以為是水筠)
第二
衣冠禽獸假面書生無誤呀
超悶騷
愛吃又愛嫌
對女主角的心意棄之不理
幸福的滾床搞得一點都不甜蜜
水樾也太悲情了吧
第三
監獄那段超不憐香惜玉的
不聞不問三天
這樣還叫愛嗎?
第四
最後也沒跟水樾說他知道她是小月
然後對自己一直辜負從小到大的心上人
竟然連個補償、歉意都沒有
看到都想拿小說砸他了

水樾人真的超好的啦
愛到卡慘死
明明是為東方曨明中毒
卻還要忍受男主角無愛的性才能解毒
從頭到尾都熱臉貼冷屁股
妳可是美若天仙又武功高強的宮主呀(淚)

這系列的兩人故事就是--
起死回生的魔王水筠又來亂
在城裡亂殺人
害到水樾及門派的女生都去坐牢
只好找來水筠的心上人長清派掌門人染穹蒼
用計把她引出來
最後被老七的老婆(未來式XD)莫菲救走

真希望作者後面能多寫一些篇幅
狂虐一下豬頭東方曨明
總之就是超討厭他的啦!!!!

H臉紅度:★★★★☆ (H多 但一點都不甜蜜)
個人推薦:★★½ (2.5顆星 超不喜歡SM概念的故事XDDD)

中場休息喜愛度排行馴養小忠犬>悍妻如至寶>悍將的罪妻>>願嫁紙老虎>>>王爺夜侍寢

非常推薦老六馴養小忠犬的故事❤❤
老五跟老三的故事也很不錯
是近期看得很開心的古裝言小
老二的普通但至少甜蜜
老四的看得讓人火大想揍人 哈哈

您也是愛書人嗎?歡迎來我的二手書賣場逛逛,讓好書永續傳承。

arrow
arrow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