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還是十一點上床
然後兩點睡覺
我要瘋了
我想要回到一碰枕頭就睡的時期呀
唉唉唉
我討厭吵鬧的學生(恨)
行政學
申論題還好
選擇題應該也OK
行政法
申論題我好像把行程法寫成行政法了
希望老師眼睛不要太利
選擇題也OK
地方自治
他竟然不考七條
給我考八十七條之一二三
我這個沒有細背
寫得有一點點心虛
不過一口氣寫七頁
手超酸
明天還有八題申論
加油啦
話說我去買了耳塞
請保佑我今天一夜好眠
- Jul 10 Fri 2009 18:25
-
第二天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