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戴耳塞睡覺
非常之好
我睡了七個小時
哈哈
政治學
完全沒考我覺得是重點的重點
每個幾乎都像作文題
我就一直掰一直掰
哈哈哈
公共政策
同樣沒考我覺得是重點的重點
寫的手很痠
寫了七頁整
夠有誠意了吧
以上
我不知道結果怎樣
但是我盡力了
每科都努力寫 撐到最後一分鐘
待會要去考普考考場
還有一場戰
我會繼續努力
- Jul 11 Sat 2009 15:46
-
第三天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