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個決定
我想當60分女孩
如果這不是自己的重心
那何苦汲汲營營
這不是我的style
還是把時間都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吧
60分 不好也不壞 剛剛好及格
很適合我的方向
piece of cake
- Oct 16 Tue 2012 17:49
-
60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