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家了
今天高雄跟台南在下雨
一路淋雨回來

第一科
英文法緒憲法
英文我覺得比高考簡單很多
嗯嗯
法緒跟憲法也是
至少沒給我考討人厭的民法

第二科
政治學
兩題都是有寫過的題目
所以應該OK
選擇題也OK

第三科
地方自治
我幹了蠢事
ㄧ個寫的太爽
所以就從第三頁直接跳寫第六頁
回來檢查發現我的第四頁跟第五頁空白
我的媽!!!

結果就是很灑脫的畫了兩個大叉
寫上接第六頁
真是夠蠢!!
地方自治的題目我有傻眼到
不知道會拿幾分
唉唉

以上
我的戰爭結束了
希望會成功!!
高考要60
普考要78
只能等結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