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我超早就到了豐原
KIMI看到我有磨我耶(羞)
跟陳狗談了很久沒談的心
噗噗
加油耶
我相信下定決心的你做什麼事情都會水到渠成的
等吃你的慶功宴 哈哈

然後大家就陸續到達了
先是去了風尚吃午餐
我覺得我的鯛魚不錯吃
然後接著去騎后豐腳踏車
我討厭上坡
騎得我都腿軟了 嗚嗚嗚嗚
(但是我是第一名喔)
而且我們只騎了不到七公里
哈哈 下次有機會我會試試看騎完全程的

接著大家就非常累呼呼的去了廟東
我一直以為廟東是夜市耶
菱角酥很好吃
我喜歡
小倆口滷味也很棒
下次去我還要吃!!!

吃完飯
就開始我們的尾牙抽籤之比基尼趴

首先登場的是波莉跟美樂地
波莉真的好瘦喔
穿起來好漂亮
美樂地的身材超好的
我覺得超性感

接著上場的是
陳狗跟桑妮
陳狗的黃色水玉超適合她的
穿起來一整個自然又亮眼
桑妮的粉紅草莓好搭她的膚色
超級有活力的

壓軸的是我 安妮 還有 吉兒

我原本抽到的比基尼是藍色水玉的
但是因為小褲褲太小
露出了害羞的ㄇㄠˊㄇㄠˊ
所以就跟安妮要了她的粉紅斜線
可以配我原本的比基尼
哈哈

吉兒則是抽到了尾牙最大獎
金色草莓比基尼!!!!!!
但是穿起來一整個意外的沒有變成台妹
非常好看耶
哈哈哈

安妮則是穿吉兒送他的比基尼
190的果然比較好
布料好大塊
哈哈

結束了手忙腳亂的比基尼趴
我們洗完澡
進入了陳狗大戲院
一起看了經典的鬼片鬼影

安妮真的超勇敢的說
一整個全程由她來轉播
大家都拼命摀眼睛
陳狗靜竟然還直接面壁
哈哈哈
竟然比我還要弱

看完鬼片
大家又聊了一下八卦
我跟安妮 吉兒還有陳狗同寢
桑妮跟美樂地還有KIMI同寢
結果我們這寢幾乎是累到一說晚安就直接進入昏迷
哈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